2007-06-11 21:15:18『我 就是這樣』

『我 再你的愛裡飄著』

第一次嗅到了 原來鉛灰色的味道可以凝結所有

感覺身體特別空 那不是放下 而是放了空

同樣的背影 卻不再溫柔 讓我靜靜的譜著殘忍答案

現在緊握那殘缺的餘溫 有點狼狽

黑夜白晝 有時太過幻燈 切換得很閃爍

感慨多少我們的快樂 都擲空

緩慢流動著的思緒 被放肆 被放縱 被放空 

原來理智 那麼的微薄脆落

有多少事情被埋葬 又有多少事情在紛飛

是我選擇了了選擇 對錯 決定不了什麼

曾經一個動作就 因此微醺

但如今還能有什麼波動

是我

是我守著愛 不肯放手 

是我守著愛 不願讓座

我愛錯 我承受 默默舔舐著傷痛

我愛錯 我弔祭著這沉默 無權嘶吼心中的悽愴

十字路口令人迷惘 

短暫快樂交換了我們的所有

我踏出的任何一步 都堆疊著錯

少了你 原來我真的無法走動

一切都因你早都改朝換代

我努力的想挽回些什麼 揣測你的思維

但不管多麼努力 我還是飛不進你的夢

也因為你的一切 早放棄了我的一切

所以找不回也飛不回 原來的我

被遊離了感覺 連沁入的悲傷都蒸散的一無所有

我漂浮 飄在悲傷當中

我剩個空殼 繼續活在現實當中

思緒靈魂早已 飄離了

我蒼白活著 而心房繼續堅強跳動著
空氣中 呼吸都凝著 我讓思考放空 看你轉身上樓
我知道 這就是答案了 還能怎麼感受 那殘餘的溫柔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你的神色 什麼都淡了 我還守著愛 飄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你回頭 就像往常笑著 好像在原諒我 綁住你的自由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我的神色 什麼都算了 卻還守著愛 飄著

錯在明知是錯 快樂該怎麼選擇 我愛錯 我只能選擇沈默 不該嘶吼

當盲目的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奢侈的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假裝的理智 熬不過放縱 每個路口 怎麼轉都錯 我進退不得 誰救我

飛不進你夢中 偷一點感受 飛不回原來我 冰冷的軀殼
就這樣漂浮著 悲傷的穿梭 感覺掏空 靈魂不在了 愛情突然失重 在飄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