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4:19:34『我 就是這樣』

『我 真的堅強嗎』

我好久沒打報台了


都貼一些跟心情很像的歌詞


還有跟鴨鴨找到的『旺福』的歌詞


整個ㄅ一ㄤˋ好笑的


現在是時候打一下報台了


上個禮拜丫


跟鴨鴨出去


好笑整個就是好笑


可是我忘記有甚麼好笑的事情了


我只記得『泡芙』  = =


還有我踩到『黃金』  = =


哈哈哈


我的泡芙 QQ


鴨鴨是『泡芙殺手』


他殺我2個泡芙 QQ


我跟鴨鴨在講話


鴨鴨整個一HI


做了一個動作


撞到了我的左手


我正拿著我可愛的奶油泡芙


被那麼一撞


飛的三丈高『誇示法』


我們兩個就在短短的三秒鐘


做了三.四個表情

一.『我們都嚇到了』

二.『我要去接泡芙』

三.『我們互看了一眼』

四.『我們跟白痴一樣開始瘋狂大笑』


而我...


是個拿『泡芙白痴』


我正跟鴨鴨講到凱凱玩格鬥


結果...


我在學凱凱


然後...


悲劇發生了 = =


我的泡芙全都掉到地上 =口=


整個就是下巴掉到地上


可是我跟鴨鴨都笑翻了


而且很翻


笑到最後我踩到了又嫩又軟的『黃金』 =皿=






沒事不回家


躺在路邊讓人踩


真生氣


這次跟鴨鴨出來我沒有哭


我還跟鴨鴨聊了好多心事


鴨鴨說我變堅強了耶


有嗎?


我只是不為了一個人流淚


因為那不值得


鴨鴨我說得對嗎?   = =

上一篇:幸福『白爛版』

[ ♥ ] , 呱 &#9 2007-02-22 21:55:37

好個多日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