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19:40:08『我 就是這樣』

一年

好快.....










又要一年了呢!!!









不知道2007年我會不會過的好一點?
















不知道會不會在遇到騙人的小人 = =










埃.....

















小人不段















好人都遇不到 ~"~















真是壞命阿 QQ










想到今年口口聲聲說是朋友的人.....
















連一個屁都不關心一下

















埃.....














只有鴨鴨會關心我而以 QQ




















雖然鴨鴨很忙 哈哈哈A_A






















埃.....














反正今天希望可以過的好一點!















今年遇到的爛人真多












爛人們都去死吧!

上一篇:我真笨

下一篇:『我 就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