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9:24:16『我 就是這樣』

好冷

這個冬天好冷好冷.....







你會陪我度過嗎?

















你會想到我嗎?














好冷好冷喔!















想要在依偎在你那溫暖的懷抱.....














可惜在那個懷抱裡的人已經不是我了.....














這個冬天我.....














我要一個人郝冷好冷的過!









沒有朋友的祝福!







聖誕節沒有卡片.....






沒有聖誕大餐.....






沒有快樂的逛街.....









只有傷心陪我.....







寂寞跟我聊天.....






傷心跟我度過......

























到最後這個很冷很冷的冬天......

























還是只有我.....

上一篇:葉子(用心看葉子)

下一篇: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