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7:09:45『我 就是這樣』

好難過

我目前搬到了”內湖”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一下去有”麥當勞” ”新學友書局”
”市場” ”便利商店” ”康是美” ”寶島眼鏡” ”醫院” ”寵物店”
真的是幾乎什麼都有耶!
真的很好,還有一大早就要排隊排到死生意超好的早餐店,因為他們的”蛋餅”
好吃到”哭霸”的程度,當然還有走出小街就可以看到美麗的”美麗華模天倫”那個感覺真是太好了!

可是.....


這些我都無福享受!


因為.....


我才剛到就”感冒”了!
第二天早上就發燒啦!就是今天= =” 就整個很想罵髒話!
結果開電腦聽音樂到下午我受不了了,我決定要.....去睡覺!
沒想到不睡還好一覺醒來差點死人,變的全身痠痛= =”
我就在想,我是招誰惹誰了,竟然這麼壞命,老天爺丫!
隨然我很久沒有去燒香拜拜了,可是也要保佑我丫!
我現在課業不振,事業被整,愛情不順,神體還被病魔纏身!
我整個就是很難過.....
等等去躺著休息好了!

上一篇: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下一篇: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