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3:09:22『我 就是這樣』

水晶.....

不知道你還記得嗎?
『水晶』雖然很久沒有提到過他.....
不過我會很努力把破碎的『水晶』一個一個拼好的.....
就算『水晶』割傷我的雙手,在痛,在難過,我還是會努力把『水晶』恢復成原來的『水晶』!可能會很久吧?可還是有裂痕吧?不過這是我最大的努力了,畢竟只有我一個人,你也不幫我,雖然『水晶』可能會再次被摔破,可是我不怕,因為你對我說過的一句話,讓我勇氣十足,你說『你的水晶可能在別人眼中不起眼但.....在我的眼中卻是最美麗有最耀眼的光芒的水晶了!』所以我會繼續,努力的拼湊『水晶』!

上一篇:愛呢?

下一篇:愛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