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2:28:21『我 就是這樣』

味道......

我的世界一直下雨.....

一直一直下雨.....

不知道為甚麼?晚上我的眼睛也在下雨,我的心也在下雨!

我的世界總是黑黑濕濕冷冷的,我的前面是你,只有你,我的身後卻是深不見底的懸崖,只希望你不要推開我,因為...我的身後是懸崖,讓我害怕的懸崖,我只要你願意拉我一把的時候拉我,願意幫我撐傘的時候在撐,願意幫我披上外套的時候在披,我...現在只能靠著你留給我的『味道』想你的樣子,好像你就是在我身邊,可愛的對我耍憨,只對我白痴,好像你就在我懷裡,才能讓我安心入睡,只要『味道』馬上消失,我就會醒來,一直想你!

我的心上彷彿好像被刻了三個子在心上呢!
我希望一輩子,這三個子永遠都在我心裡,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雖然不知道要說多少句『我愛你』,做多少事,才能把愛傳進你的心裡,不過我會努力的,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愛情旅程.....

下一篇:猜不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