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4:52:02『我 就是這樣』

不想讓你知道.....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該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