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9:34:39MY NAME IS 笨蛋 

炎亞)?? 倫 點名





1.被點的人請在自己的網誌裡寫下答案

2.填完答案之後,點名其他七位

3.傳閱人要到那七位的網誌裡留言 並跟他說你(妳)被點

名了

4.那七位不可拒絕!!

5.被點者要註明被誰點 在哪被點 再傳下去給其他七位



6.被點名者都會得到祝福

願望會實現喔~ 還會得到幸福的套餐

☆幸福套餐 01

☆你的綽號: 小NO

☆年紀: 15

☆生日: 214電人節後一天

☆興趣: 沒做過的事

★幸福套餐 02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所以勒= ="??

★是否在交往: 有屁用喔

★現在幸福嗎: 我天天都幸福ㄉ勒= ="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你想拿來做什麼: 


想不到 兒= ="



★如果有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

 哦。。。是在耍我ㄇ??ㄏㄏ

♥幸福套餐 03


♥點你的人是: 蒜頭?﹖

♥他是你達令!?:    哦。。。那是我薑嚕??

♥他的個性:   暴力= =又很害羞   夠怪吧QQ

♥認識他多久: YA多一隻

♥你覺得他怎樣:   她喔。。。。是要怎樣。。。ㄆ

♥你想對他說什麼:  我叫黃寶郡 



♥如果他要你拋棄現在你喜歡的人跟他在一起: 
  
   如果你有這樣的能力!!。。


♥你曾想過跟他在一起嗎!?  
 是沒想過。。。


♥有沒有喜歡過他: 
有辣同學的喜歡

♡幸福套餐 04

♡最喜歡的節目: 能讓我滿足ㄉ就不錯了

♡最喜歡的音樂: 音樂永遠出不完 。。。。

♡最喜歡的節日: 2/14的12點

♡最喜歡的卡通: 死神。航海王。火影。神奇寶貝哈哈哈。七龍珠。


♡最喜歡的人: 很煩捏  。。。剛剛不是有問過了ㄇQQ

♡最喜歡的顏色: 透明

♡最喜歡的國家: 日本 美國

♡最喜歡的天氣: 一天四季都有

㊣幸福套餐 05

㊣如果上帝給你一個願望: 

5分鐘  的世界末日

看人類會不會變的正常點



㊣你是很專一的人嗎: 給你2個10元
 

㊣最深刻的回憶: 都很深刻可以吧= =qq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耶一點也不 -0-zZ

㊣你很愛微笑嗎 : 愛阿 = ="  但更愛大笑哈哈哈哈哈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看看辣= =

㊣妄想怎樣的生活: 有用不完的錢來買跑車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看那位被奪愛ㄉ人怎ㄇ想嚕= ="

㊣點你的人是:  是。。。。是 我忘記ㄌ。。。等等在拉上去看= ="

㊣你們的關係是: 忘ㄇ咩

㊣對他的5個印象: 哦。。美。可愛。帥。腳很大。心很大(好像有點爛= =")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就這樣ㄇqq。。。。




真是有夠給她無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