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1:06:24MY NAME IS 笨蛋 

愛要勇敢的說出來嗎!?


但 是無論如何,愛,就是要勇敢的說出來。

不一定要對方有所回應,也不必一翻兩瞪眼不能交往就老死不相往來。就只是單純的,把內心最直接的、沒有任何要求的、不需要回報的,對他的愛,說出來讓他知道,如此而已。
至於他要不要給妳回應,或者是給妳什麼樣的回應,那都是另外的事了。
表達出來,至少我們的內心不會有所遺憾,也許妳會覺得自己很蠢,可是,卻也很純,不是嗎?

以上是YAHOO首頁的愛情大師寫出來的. 懷疑的可以查查12/12號的奇摩首頁下方.

但是呢..我非常不認同,只能說真的是太笨了.....是笨到極點QQ

 

因為告白不成功,幾乎都是朋友都做不成,相信我95%的,朋友做不成還好,有些還會變成敵人,對吧??
如果遇到那種反應很激烈的女生,因該會罵你不給你沒面子吧!?

千萬別相信什麼(愛要大聲講啦-O-!)OR(人可以後悔不可以遺憾)我覺得很白痴!愛要大聲講)))
是指"她必需要是你的女朋友"才能吧?告白就像是賭運氣,
愛情是能拿來賭的嗎?。。。在我看過很多例子= ="

而且(人可以後悔不可以遺憾),但是如果一個人常常後悔呢?
(心態)很奇怪,不確定女生是不是愛你的,或者是明知道女生跟本就對你沒感覺,可是大家拼命的都愛告白QQ,都認為告白失敗有告白就不會有遺憾?很多人是這樣想的吧??我認為是個屁呀= =QQ

就是因為失敗才有遺憾吧?什麼叫做有告白就不會遺憾?自以為是的想法,自以為這樣很多情嗎?有帥到嗎??????

或許有些人會說(如果那個女生剛好也喜歡你,不告白不就錯過了!?)說這句話的人,你怎麼會知道對方一定愛你喜歡你?一廂情願?
只能說「去死去死團」(玩過魔獸的人知道吧)好人那麼多,就是出太多這種人。 假如女生對你有意思好了,那我可以跟你說,女生都對你有意思了,那幹麼還要告白,直接就可以牽手變情人了阿不是嗎,如果還告白,不就脫褲子放屁?何必呢?因為被告白的女生,內心一時之間五味雜陳、要女生馬上給你答案是不可能的

何必把話急著把話說死?只要不把話說死,永遠就有機會,你永遠就不會丟臉失敗,如果用自然而然的方式,到最後還是只是朋友當不成情人的話,那你就應該有自知之明
知道跟她是不可能的,如此一來,你和她就算不是男女朋友,但也是好朋友啊!

 

 

 

上一篇:就這樣嚕”

瘋子梁 2009-06-12 16:55:17

真是的

我說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阿!!

黃大俠 2009-03-30 22:36:13

哈哈

QQ

黃大俠 2009-03-30 22:35:14

=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