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1:32:14MY NAME IS 笨蛋 

團名:╭★星灰意冷☆╮ 這就是我們的團隊^^”

第一個:   也就是~我們的團長~~          ─═銘a~~~〃★──=╤︻▄ ╭★星灰意冷☆╮   

以下全部都是我5年級到現在的團員^^

其他一些我國中才加團的   我就不貼了~               我們團~   很好笑直有幾ㄍ高中生~其他全部都國中生

但之前我們都國小勒= =qq    團長之前是國中!!現在也大一   還高三   我忘ㄌ><



第二位:        就是跟我同年的                ─═街頭〃★──=╤︻▄ ╭★星灰意冷☆╮

哈哈同年的很多辣><      之前我們也嚇一跳!!

原來我們團員全部都是   小朋友!!    難怪聊得很開

 




第三位:    ─═悲傷〃★──=╤︻▄ ╭★星灰意冷☆╮

哈哈他也是國三唷@@"   還記得之前我們都國小吧==QQ

 



第四位:    ─═天道〃★──=╤︻▄ ╭★星灰意冷☆╮

他就比我們這些國三小朋友大一歲唷︿︿"

籃球粉強ㄉ唷。。。。對他很尊敬的哈哈

 
第五位:   ─═幸福〃★──=╤︻▄ ╭★星灰意冷☆╮

他也是比我們大唷@@   應該是大兩歲~~  

是個強力好幫手><   

第六位: 

─═風格〃★──=╤︻▄ ╭★星灰意冷☆╮  

他也是國三唷@@"   因為他和( 街 頭 )是雙胞胎嘛︿︿  酷吧

兩個之前還騙我們說比我們大"ˋˊ"    結果我小六升國一階段的時候

大家才知道~~原來跟我們一樣同年辣ˋˊ  兩兄弟打街頭籃球ㄉㄟ。。。


第七位:

─═殺手〃★──=╤︻▄ ╭★星灰意冷☆╮     

倒數第二個   死憨包ㄟ

不過你也是強力幫手唷@@   雖然我國一  你才加團

不過你也很融入我們這幾個~   


第八位:    ─═謙謙〃★──=╤︻▄ ╭★星灰意冷☆╮

也是國三生唷@@讚    真ㄉ太妙ㄌ。。。。

是個不會說台語的團員ˊˋ     我們的台語  對話   哈哈"  


第九位:  

   ─═呆喵〃★──=╤︻▄ ╭★星灰意冷☆╮    

讚辣><   他是我們的團花耶。。。。。也是國三生唷~   一開始大家都很ㄏㄚˋ他唷!!

不過個性很合得來耶哈"  不過也不會說台語。。。  不過再團裡是很受歡迎得唷


第十位:

─═檸檬〃★──=╤︻▄ ╭★星灰意冷☆╮    對辣就是你辣  雷夢妹妹(檸檬)

比我們國三團!!小菜菜團   大一歲的!!  老大姐耶

很恰  超級恰   不過!!你無名照片幹嘛裝淑女ㄚ受不了= ="!!

你平常又不是這樣ˊˋ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是其他老團員~一樣有3年以上

會慢慢增加

不是說下面就不是資深團員~~太多ㄌ@@有點累.......

下面也是我們老團員~~下面很多都比上面久勒~下面幾乎一半都是國三國二

要真的全部打出來太困難ㄌ@@"有40~50幾位 = ="只是這些是資深

我也是唷@@"  我超資深ㄉ哈哈"  跟她們一起長大ㄉ唷

─═強人〃★──=╤︻▄ ╭★星灰意冷☆╮(跟我哥同大學 屌到。。之前高中也認識)

─═米飯〃★──=╤︻▄ ╭★星灰意冷☆╮(國三。愛比跟我比的小女生。不把我看在眼裡)

─═人間〃★──=╤︻▄ ╭★星灰意冷☆╮(高中)

─═呆逾〃★──=╤︻▄ ╭★星灰意冷☆╮(國二最小的)

─═古董〃★──=╤︻▄ ╭★星灰意冷☆╮(高中)

─═胖仔〃★──=╤︻▄ ╭★星灰意冷☆╮(高中)

─═紅龍〃★──=╤︻▄ ╭★星灰意冷☆╮(國三)

─═神兵〃★──=╤︻▄ ╭★星灰意冷☆╮(高三)

─═唯我〃★──=╤︻▄ ╭★星灰意冷☆╮(高三)

─═淚安〃★──=╤︻▄ ╭★星灰意冷☆╮(國中)

─═傳說〃★──=╤︻▄ ╭★星灰意冷☆╮(高二)

─═煞氣〃★──=╤︻▄ ╭★星灰意冷☆╮(高中)

─═ 逸〃★──=╤︻▄ ╭★星灰意冷☆╮(國三)

─═變態〃★──=╤︻▄ ╭★星灰意冷☆╮(高中)

─═迪奧〃★──=╤︻▄ ╭★星灰意冷☆╮(大學)

還有兩個~~@@" 去日本不找我ㄉ唷 ......可惡ˋˊ座麗星郵輪ˋˊ.機車蠟

 

齁算ㄌ@@"  誰叫你們有買禮物 回 來 給 我   不然我會生氣ㄉˋˊ 

不過之後就可以去嚕><   反正你們根本就是每年都會去3~4次ㄉ

 

記得黑       等我伴好護照= =      

─═信安(雪冥)〃★──=╤︻▄ ╭★星灰意冷☆╮(國三)很像王傳一唷

─═信在(惡龍)〃★──=╤︻▄ ╭★星灰意冷☆╮(跟團長同班)還在街上自彈自唱屌

 

最後能忘了我嗎???? 我辣:黃寶郡 ─═情無義〃★──=╤︻▄ ╭★星灰意冷☆╮

哇哈哈@@"  我也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唷︿︿"  

不過!!團裡每個都那ㄇ帥??那ㄇ正ㄋ

   到時後   就來個超級比一比

哎唷~"~ 暑假我們還有台中X日遊   

期待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