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4:59:39MY NAME IS 笨蛋 

男人必修課:責任=孝順

 
這幾年來與很多朋友   聊過天 ~  會發現其實99%(雖然還沒遇到不是的)的女生~都喜歡孝順的男人~這也是他們選男朋友的一種過濾唷><(突然說過濾會不會很奇怪丫@@"哈哈)

以女生的角度看來~孝順的男人對於家庭很重視~也代表很有責任感~女性觀點來說 ~他們希望只跟一個男子一生一世的走下去 ~所以責任感(孝順) 是他們幸福的保證書~

朋友團說   搭訕沒什麼   只是另一種認識朋友的方式罷了   同時我也強調日常生活中小團體的關西要打好   能說: 學校朋友團  甚至網友  當然家人一定少不了的  如果連家庭 對父母都無法好好溝通  對於生活外圈的人  恐怕也沒有什麼好結果 更別說要出門擴張生活圈(搭訕= =)  當然對於父母的教誨  做子女的多少會有些排斥很煩躁(我就是哈哈") 繞一句大家都懂的吧(這時候只要往好方向去想~可以有不同的結果)  

在他們面前做一套  自己私下做一套  這樣兩方面都可以實現夢想!! 把你的父母當朋友去相處  很快的會發現其實他們沒什麼不一樣QQ

我自認為我很幸運的生在這個家庭裡   常常假日一定逼我陪他釣魚OR運動的老爸   跟喜歡唱歌的老媽  當然那時候釣魚還小運動就最近了  對於釣魚這無聊事情   一定會反對  但是相對的  有爭吵就有互動 有互動就會增加親情關西  漸漸的也讓我愛上釣魚反而是我說爸爸我想釣魚哈哈"好笑吧(不過上了國中好久沒掉了~"~)  我還記得一句話: [ 小NO~~我們去唱ktv]  我:不要~~你們都唱台語歌   雖然最後還是被拉去=ˇ=

多多跟老一輩的在一起  多少可以學習到一些不會學到的  例如上了年紀之後  會有哪些問題  早晚會發生的   從這點來看  可以把他當成一堂課吧QQ。。。 訓練成熟與判斷能力   展現自我雍容氣度    落落大方的氣質大有幫助的@@"(感覺時間也過的越來越快國中~高中~大學~看著哥哥想道以後的我也是一樣。。。

但是同時在孝順的情況中   難免會有一些小問題的啦   大部分的台灣小孩多多少少遇到    就是長不大的孩子    凡是都要問父母意見或是同意    就算你知道結果   還是會去問父母哈哈
我叫它 " 未熟 "   耶意思就是說~開手閉口都是 我媽說  我爸說 (因為有人問= =")

女生喜歡的是敢作敢當的好男人    也喜歡盡孝道的男人     但可不是一個無法自我判斷     好像沒有父母就會無法生活的感覺     在這女性就會在心理慢慢的扣你分數!!就算你沒那種意思     也是解釋不清~"~ 對父母親的尊重很重要 只是表現方式錯誤罷了   對吧

所以大家知道了   聰明又善解人意的女生   是永遠懂得是非對錯    你只要做對的事情  就會有正面回應吧或也有正面的效果吧QQ  只不過在表現你的正確意見時   如果能有用"良好"的話語適當地表達出來時  像我以前都是髒話連篇ㄚ= =" 更能讓女生驚訝於你的體貼有禮    然後在心中累積對你的好感  雖然我知道我也沒道那樣的程度~不過慢慢學習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