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4:50:16MY NAME IS 笨蛋 

科教館~

哈哈!!

這 個 星 期 三~班 上 多數 人 和 超 屌 方 導 AND 可 愛 自 然 老 師

一起去科教館~一日遊

早 上 我 以 為 是 一 起 搭 7 點 半 的 公 車 到 萊 爾 富

結 果 !!蛤 @@"7 點 5 0 我 才 出 發 ! ! 我  就 想說 ! ! 阿 算 了 自 己 坐 好 了

然 後 遇 到 老 雷 @@"

 我 就 說 耶 !!你    也    遲     到   阿

他 說 沒 有 阿 ! ! 我 們 約 8 點  坐 車 阿

哈哈!! 我 真 是 白 ㄔ ㄚ

然後就遇到王賤民~和余姊

喔耶@@"GO!!

 因 為 呀!!因 為  王 子 謙 小 朋 友 阿 ! !  是 個 名 副 其  實 的 宅 男

不知道街上怎ㄇ走~~我就算了~~竟然也不知道火車站的萊爾富在哪裡!!

唉!!!!~~~只剩下那張嘴!!~~~真是笑死我..............所以ㄋ我就一直噹他!!

哈哈他就不說話了~~

之 後 到 了 遇 到  老 劉~~然後一起去吃早餐~~

煩死了= ="!!問一ㄍ要不要吃!!每個都隨便隨便都可以都可以

我就直接進去了~~因為我餓ㄌ=="管你哪ㄍ隨便壓

然後裡面店家有個女生~~看起來大概高中八~~

一臉漲的還滿漂亮的~~

但是= ="!!他的說話方法!!!超殺ㄉ辣><感覺要打架ㄉ樣子~~跟裡面大人講話都感覺是要車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們就去萊爾富搭車辣~~~~

哦˙~~~~~~看到兩位漂亮的老師????呵呵

然後就一ㄍ一ㄍ慢慢等嚕

死黃西瓜最慢來ˊˋ!!不過很準時剛好時間到!!算你厲害喝喝

老師還抓我到旁邊!!我還以為是不是要罵我~~結果問上次打架事件= ="!!

我跟他解釋後!!!他就說!!呼~~~~原來是這樣喔~~害我還下一跳

然後女生和淑敏老師先搭去士林~~

男生和方導~等下班

然後我就走到閣樓避太陽~~方導也學我跑來我旁邊!!

然後就開始跟我聊天= ="!!聊一些哀...............為什麼你都知道ㄋ!!!

不過他也沒怎樣喝喝!!反而聊得還滿開心ㄉ~~

之後到了科教館!!

聽一些講解壓~~

不過我= ="!!幾乎都不在

因為我都跑去跟老師走了!!

然後就自由時間了

哇吃ㄉ超飽ㄉ辣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又喝了第二杯飲料!!!第一杯雪碧!!!第二杯好像是可樂還雪碧阿!!我忘記了

(是那種超大杯的喔ˋˊ)

 

 

後來我跟老雷~~就跟兩位阿搭阿搭~~走~~~哈哈

裡面不能喝飲料說@@"

然後時間到集合~~

聽實驗捨ㄇ的~~

然後到了玩一些泡泡ㄉ

什麼化學之類ㄉ= ="!~!

但是我都沒玩~~

我都跟在老師旁邊

之後有另一ㄍ來導覽

我才跑去玩!""

這樣就不會很多人辣><"

哈哈跟老師一起玩多棒阿~~

他們在導覽我們就在玩

然後又去玩靜電球~~

哈哈好好玩喔!!

電傳一排~~

有一組比較= ="

然後最後實驗那ㄍ名子.....忘記了

然後就回家辣!!

在車上我也是超開心的唷^^

但是= ="

要搭車ㄉ時候看到食蟻獸

XXX有夠X的老師

說要去海大看書????

好笑勒

死會騙

然後又裝很不好意思ㄉ說!!他們那邊有10個學生要來跟我們一起坐???

然後我就跟老師一起最後上車~我就跟老師說~~

奇怪阿他不是說要去海大~!(#$&)@!*#&$(*@#$&(

老師就說~~算了算了只是坐個車

然後還看到309的2年級的高中的??

之後就和幾個人去街上吃飯

我又快撐死了!!!!

吃玩我的咖哩飯

然後又幫忙吃了一盤~~

然後還有一團白飯!!某位小姐後~~~~~~~~~~~~~叫我把那團吃掉吼!!

耶對了!話說你的新髮型好漂亮奧       這不是在貶你喔ˊˋ!!哈哈

然後女生去買東西

之後因為不知道要去哪了~而且大家也累了

就回家!!

我也跑去某ㄍ地方!!@@"

走了好長得一段路阿!!

不過今天真的很高興!!

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

我最後還是坐小黃回家了

本來要坐公車ㄉ><"

不過這樣比較安全!!對吧哈哈

而且才90@@"

因為走秘密通道阿!!

不過回來是90~~去可能就要180上下= ="

小不點 2009-01-31 16:27:44

哦~~
所以說
都很危險毆??

小不點 2009-01-29 22:23:55

公車人比較多
ㄅ是比較安全麻==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很多人

才怕裡面很多可怕ㄉ叔叔阿姨
2009-01-31 14:32:20
♡ ゛蒜頭 ) * 2009-01-24 16:26:52

...................


什麼我較你吃掉..

明明就自己貪吃!

我只是說很浪費而已啊!

版主回應
我吃到肚子超脹ㄉ耶

我哪是貪吃呀

因為不吃會浪費壓
2009-01-29 17: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