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0:08:12‵ω 小伶*,,*

﹡摁麻麻 //* [ 我該說什麼? ] ﹍ ”









這幾天*
我滿開心*
你會打電話給我* 關心我* 
但是我的嘴角* 就是不會往上仰 *

因為 *
你該愛我時你沒愛 *
你該關心我時沒關心 *


我們複合*
有向複合嗎 ?
你想我 * 才打給我 *
不想我 * 就是失蹤 *

說真的*
你這樣的愛 *
我不需要*
而且是永遠都不要 *


你一直說想我*
我問我有沒有想你*
我說想你 *
還是委屈的說*


因為你不再是我剛在一起的你了*
ㄝ許 *
回頭的愛* 不可能會變更好*
但是ㄝ不可能不好到哪呀*


你真的好差勁 *
我該說什麼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