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4:07:07♥◦α小娃娃 ︴

♥ ▃▂▁ 誤解 , 尊重 , 身體 , 朋友。

我能改的我都改了 ! 我知道你們很疼我 , 包容我 !
但 ... 我想說 ” 人沒有十全十美 ” 包刮你們自己本身也是 !
我知道我這樣說會很沒禮貌沒尊重到你們 , 但 .. 這是我心裡的話
這是我的自由 , 你們可以講我們的是非對錯 !
我們就不能 , 就因為尊重嗎 ” 就因為禮貌嗎”?
拜託 .. 我能做到的能改的就這麼樣了 ! 我已經在崩潰邊緣打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哪天 .. 或許不用你們趕 你們說 我自己會走 !
別把我逼到邊緣 , 或許你們會覺得說我單方面思想 !
我很想說 ... 別再跟我講這些話了。
我對你們的尊重 , 禮貌 。
唯一不會跟你們有磨擦的方式就是 遠離 疏遠 變成陌生人 。
我已經有好多話都跟妳說不出來了 ! 這就是距離感
或許你們會說,這些都是在教我怎麼做人,但我的感覺處理方式就是這麼如此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無形壓力 , 有形壓力 , 我要崩潰了 !
我漸漸覺得我的身體 爛了
我隱約發現 我得了厭食症 ” 我怎麼都已經不再呼我自己了!
那是因為 我現在顧到別人 總是比顧自己還來的重要 !
你說 我不崩潰 我不開心 有沒有道理 。
現在 我真的真的好想走離這個地方
別問我捨不捨得 不捨得 也沒辦法 !
或許我想得很多也很偏激 , 但 我好久好久沒說過這麼多的話!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或許身為我的朋友都完全沒發現 , 因為
我是個沒有地位的人 不重要的人 !

別跟我說客套話 我看多了 也聽多了 !
全部都只是屁 , 相信別人 ”?
我到不如完完全全的相信自己最實在。
或許我變了一個人 , 那是因為無形之中的遺忘讓我看破了一切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別把自己的心思重心放在不重要的事物上,
理虧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




在這現實的世界上 ,


我學習到絕望與失望。


希望在哪裡呢 ” 只屬於兩個人 , 我自己了解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