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4:43:57★ 寶貝乂NANA☆

 哈XD   

  ↑ 我的媽和哥  我喜歡這張 哈哈XD
   
     
   一去台北  就去西門町 
              
            哈哈XD  吃喝玩樂少不了 
 
       消費大就是了!!
              呵呵
   收穫不少  
     吃喝玩樂  都由哥(小楊)來帶路!!
 
                
           
  
           
  呵呵  一見面 話不少呢!!
  
 說的也好笑 要搭公車回家時 真複雜 誤打誤撞的= = 
 
        
        
         
挖。。。我欸
 
          滿好喝的。。苦苦的就是了!!
 
  
     哈XD 好大一杯 嘿  想喝嗎? 不給你喝勒!!

             
  
我喝的 其中一瓶
   
   哈哈D
        
我哥的女朋友  很正捏(可愛)!!
 
 :) 
 
挖 跟正咩 吃薯條啦!!
 
        好吃。。
  嘿! 他叫 佳佳 剛認的乾姐  也是 性感正咩唷!!
 
  呵。。薯條太小嚕 親在一起。。 羞= =  羨慕吼?
這是我哥 和舅舅
 
  像兄弟吧!!其實是父子啊!! 長ˇ的相似!!
挖 甜蜜欸。。
  
        呵呵 看了臉都紅了!!
  哈哈
- 老 # 大 ² 2008-08-03 03:53:44

哈" 第一次看到妳的真面目呢 !

一家子可真幸福 ˊˇˋ

版主回應
哈XD

還好辣...不常跟他們見面
2008-08-08 2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