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19:21★ 寶貝乂NANA☆

朋友 就進來吧!! 我想大聲的說!!

雖然...都畢業了!!
六年的學校 也變成母校!!
可是... 你突然說分手 讓我...有點失措!!
畢業典禮那天.. 我才真正了解 一個人 孤單 得心情!!


以前 大家的 喜怒哀樂 都 在我腦海裡!!

自己的天空 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真的...無法忘記你!! 也無法忘記 女生

我真的想對你說 我喜歡你!! 但...來不及了!!


哭..只是逃避!! 這不是你說的嘛? 我不哭!!
但..我需要你的安慰!! 我不想孤單...

在黑暗的角落 我會怕...


我真的..無法忘記你對我的好..

誰能幫我 遺忘他..

他得幽默 他的笑容 我真的..

真希望..他可以 看到 這些 親手打出來的字!!

誰能幫我轉達呢? 我 好...對不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