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5:11:13★ 寶貝乂NANA☆

我已經 不愛你了

☆NANA 乂大人 ☆: 已經 ˊ希望了
☆NANA 乂大人 ☆: 沒希望了
╭★祤老大*× ☆﹌ ▁A×☆╮: 位啥
☆NANA 乂大人 ☆: 一切都來不及了
╭★祤老大*× ☆﹌ ▁A×☆╮: 位啥
╭★祤老大*× ☆﹌ ▁A×☆╮: 別說這ㄇ慢咩
☆NANA 乂大人 ☆: 挨~ 他對我感到厭煩
╭★祤老大*× ☆﹌ ▁A×☆╮: ㄊ說ㄉ?
☆NANA 乂大人 ☆: 大概是
╭★祤老大*× ☆﹌ ▁A×☆╮: ㄋ怎ㄇ之ㄊ對ㄋ厭煩
☆NANA 乂大人 ☆: 你知道麻 喜歡一個人 慾望會變大
☆NANA 乂大人 ☆: 當你 看到他目中無人的 不理你 你會怎麼樣!?
╭★祤老大*× ☆﹌ ▁A×☆╮: 不知
☆NANA 乂大人 ☆: 我...會感到疑惑
╭★祤老大*× ☆﹌ ▁A×☆╮: 嗯嗯
☆NANA 乂大人 ☆: 昨天 我寫信他 寫著 怎麼嚕!? 怎麼不理我 我做錯是麻?! 怎麼不理我
╭★祤老大*× ☆﹌ ▁A×☆╮: ㄊ不理蔫?
╭★祤老大*× ☆﹌ ▁A×☆╮: ㄊ不理ㄋ?
☆NANA 乂大人 ☆: 恩
╭★祤老大*× ☆﹌ ▁A×☆╮: 是喔
☆NANA 乂大人 ☆: 林永軒 把我那張紙條丟在地上 而且還是我自己撿起來的
╭★祤老大*× ☆﹌ ▁A×☆╮: 是喔
☆NANA 乂大人 ☆: 你知道嘛 我的自尊 像那張紙條一樣
╭★祤老大*× ☆﹌ ▁A×☆╮: 林永宣也欺負ㄋㄛ
☆NANA 乂大人 ☆: 恩
╭★祤老大*× ☆﹌ ▁A×☆╮: 自尊被踐踏任誰也無法忍受
☆NANA 乂大人 ☆: 我忍下來
☆NANA 乂大人 ☆: 我握著拳頭
☆NANA 乂大人 ☆: 眼淚搶忍
☆NANA 乂大人 ☆: 不哭
☆NANA 乂大人 ☆: 微笑的看書
☆NANA 乂大人 ☆: 我又寫信給他 他也沒回 我還很關心得問 怎麼了!?
☆NANA 乂大人 ☆: 他連回都沒回 就環我 我把ㄊ丟在地上 叫李迥重拿去丟
☆NANA 乂大人 ☆: 之後 我忍不注 我把它跟我一起寫的信 撕掉 環給他
☆NANA 乂大人 ☆: 最後 我哭了
╭★祤老大*× ☆﹌ ▁A×☆╮: 在哪裡哭ㄌ
☆NANA 乂大人 ☆: 英文課
☆NANA 乂大人 ☆: 我默默的哭
╭★祤老大*× ☆﹌ ▁A×☆╮: 嗯嗯
☆NANA 乂大人 ☆: 滴著頭 看著輸
╭★祤老大*× ☆﹌ ▁A×☆╮: 下課ㄉ時候我看ㄋ眼匡有點紅
╭★祤老大*× ☆﹌ ▁A×☆╮: 更怪ㄉ是ㄋ沒等我們女生就自己先走上ㄑㄌ
╭★祤老大*× ☆﹌ ▁A×☆╮: 原本要問ㄋㄉ
╭★祤老大*× ☆﹌ ▁A×☆╮: 可是忘ㄌ
☆NANA 乂大人 ☆: 我..
☆NANA 乂大人 ☆: 阿軒發現我哽咽時 我騙阿軒說 感冒原因
☆NANA 乂大人 ☆: 到辦公室寫功課 阿韋問我 跟鋒怎麼
☆NANA 乂大人 ☆: 我 哭了..
☆NANA 乂大人 ☆: 我 說無法 一切都是我的錯
☆NANA 乂大人 ☆: 我不該喜歡他
☆NANA 乂大人 ☆: 害得我.. 自己情緒管不好
╭★祤老大*× ☆﹌ ▁A×☆╮: 是喔
╭★祤老大*× ☆﹌ ▁A×☆╮: ㄋ在ㄚ偉面前哭ㄌ?
☆NANA 乂大人 ☆: 快哭快哭
☆NANA 乂大人 ☆: 那種感覺
☆NANA 乂大人 ☆: 眼淚沒掉下來
☆NANA 乂大人 ☆: 眼淚在眼睛裡徘徊
╭★祤老大*× ☆﹌ ▁A×☆╮: 阿偉應該看ㄉ出來
╭★祤老大*× ☆﹌ ▁A×☆╮: ㄋ快哭ㄌ


☆NANA 乂大人 ☆: 對呀
☆NANA 乂大人 ☆: 之後 回家 的心情 低落來形容
╭★祤老大*× ☆﹌ ▁A×☆╮: 嗯嗯
☆NANA 乂大人 ☆: 我還該 愛他?!
╭★祤老大*× ☆﹌ ▁A×☆╮: 1物形
╭★祤老大*× ☆﹌ ▁A×☆╮: 不行
╭★祤老大*× ☆﹌ ▁A×☆╮: 別再愛ㄊㄌ
╭★祤老大*× ☆﹌ ▁A×☆╮: 越愛越傷心
╭★祤老大*× ☆﹌ ▁A×☆╮: 何苦
☆NANA 乂大人 ☆: 說的也是
☆NANA 乂大人 ☆: 好像 受傷的 是我
╭★祤老大*× ☆﹌ ▁A×☆╮: 嗯嗯
╭★祤老大*× ☆﹌ ▁A×☆╮: 何必再苦苦ㄉ愛ㄊ呢?
╭★祤老大*× ☆﹌ ▁A×☆╮: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NANA 乂大人 ☆: 我...
☆NANA 乂大人 ☆: 真的想不到
 ♥ P將 ° 2008-05-24 22:45:57

如果他傷你傷的很重,
就沒有必要再喜歡著他

因為到頭來,
你換來的都是傷..

只會讓你更難過..
就像大家說的
&quot下一個會更好&quot

你要堅強

版主回應
謝謝你XD 2008-05-29 14: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