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1:13:59petrified

校慶 JORDAN

今天 早上一早 就爬起來了

 

因為 約了 7點 到校  要在繼續排練一下

 

我今天 早上 等不到東新街  原本想要騎 歐都敗一

 

去學校說 但又怕沒駕照 被抓= =

 

所以 還是乖乖的停在 七堵那邊 去做賭南里公車

 

不過 很幸運的是 我車剛停 公車 就來了 = ) "

 

完全 天作之合 不用等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 到了 基隆   看著時間還早

我就跑去85度C 旁的早餐店  買早餐  (極力推薦 便宜又好吃)

 

到了學校 已經 7點 3分左右了

 

想說 金拍謝 遲到3分鐘

 

不過 還好  到的人 沒幾個

 

之後 在那邊 排練

 

沒去 升旗 好爽 聽說 很多人 在外面 曬太陽 一個多小時

 

我們在 韻律教室 排練 納涼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 他們多餘的致詞 終於結束了

 

我們 也開始 出去閒晃

 

晃沒多久 就換我們這組 表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表演 算 滿成功的

我問了很多人 都說 好像一開始那邊 慢了一點

其他 都很OK

我也很坦白跟他們說 一開始音樂 我聽不懂

所以 不好意思啦 XDD"

 

接著 大家都很棒 完整結束

 

這次 校慶  大家 幾乎都有 SOLO

但只有 少數 幾個 沒有..  包跨我在內..

但 我想 應該是 我比較晚加入進去 所以 才沒排我的SOLO

  還是 有其他原因..?   但我希望 應該是 我想的這樣

 

希望 下次 可以繼續合作表演 然後 我也要 SOLO 這樣

不想被人家說 幹嘛在後面當背景 相對的 我也會努力

加強 自己的 不足  ..

 

然後 今天 服裝 還好 我沒出錯..  XDD"

好棒欸 謝謝 借我喬丹的 誠哥  

很喜歡那件球衣呢 

 

改天 有多餘的錢  我也要來買一件...XDDD

 

好搭衣服 好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 天氣很熱 我就去 你們班上的攤子 找你 買東西吃了

 

好棒 剛好 賣的是 八晡 剛好 給我消暑

 

整個 感覺很棒這樣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 就是 放學啦

蛤?   別的學校 都是 結束 各自可以走..

 

我們學校 卻 搞什麼 集體放學..  真是瞎透了

 

哀 我真的 很討厭那些師長   不知道 學生在下面曬太陽的痛苦

 

只會躲在陰暗處 在那 邊 一直講

 

好像很刻意 要讓我們 曬太陽這樣

 

做人 將心比心吧                不予置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 我就 跟 翠姐 去 和 沈大 去吃午餐

然後 我今天 好像 有點倒楣 這樣..

 

在學校 被踢到手 很痛 要種起來這樣..

 

然後 不小心 被戳到眼睛.. 

 

接著 被打翻水 褲子濕掉..  傻眼..

 

不過呢 還好 今天 有表演 我拿綿褲出來換..

 

不然 就 慘了  XDD

 

接著 就 先去 買筆啦   也去挑 母親節禮物

 

( 我是 乖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 省略 我知道就好了 XDD"

 

 

 

 

看完 請幫忙 留言  或打個心得好了

 

我很用心在打喔..

 

 

 

 

上一篇:台北閒逛篇

下一篇:生日之驚喜和大餐

你知道的!!!XDXD 2009-05-11 21:35:29

哈哈!!!抱歉喔!!!叉到你的眼睛!!我不是故意的啦!!
校慶跳的不錯喔!!!下次我要看你SOLO喔!!
乖小孩!!!有乖乖做棒棒啦!!!

版主回應
哈 沒關西啦 XDD”
謝謝你 有看我們表演 你也很棒!!
我希望 我下次 也有 SOLO XDD”
我會在努力
2009-05-11 21:5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