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0:52:17petrified

美術重補修..瞎!

我的天呀!


炎熱的夏日   為了一個 美術 要我來學校..


真要命啊!  還好  學校冷氣 隨便開..


今天 12點4X  就到了 學校.. 聽說是1點10分 才開始重補修..


我  太早了= ="


然後 走進校門口  有兩位教官 在門口.. 過馬路前


他們一直 盯著我看.. 想說 糟糕 又要被訓話  


因為 我頭髮 還沒弄回來...


結果 我走過去   對教官說 教官好  ~


教官 竟然 跟我說 好  也沒說其他的.. 我真好運..


然後 到 5樓 找  505教室  重補修


一開始 沒看到 黑板上 有寫東西  


我就 跑去  朋友 重補修的教室 吹冷氣 聊天


然後 發現  上課了  但 沒人 不對勁


就過去看一下  發現  黑板 有寫  美術重補修 請到


室設辦公室  找 羅立晴老師


忽然覺得  自己 有點 笨= =   沒發現


不過 還OK啦   因為 在那吹冷氣聊天  不是白等


到了那邊  老師不在  不知道去哪裡了



等了 大約10分鐘吧   老師終於進來了


接著 老師 就拿 色鉛筆  跟 兩張  黑白  的 圖案  


叫我們 兩節課  在那上色


整個很無聊..  接著 畫完


就跟 偉祥 跑去 吃原味真鍋啦


土手鍋?  騙人!  明明就是味曾鍋..


吃飽 之後 就走路到了 旁邊的 湯姆熊..


好懷念那邊 小時候 都在上面的冰宮 溜冰


但 拆掉了.. 所以 不知道 幾年沒去了



那邊的湯姆熊 重建之後 我再也沒去過了 直到今天


其實 每家湯姆熊 都大同小異..


對我來說 好像不覺得 很好玩..


打了 拳擊機 1399分.. 本日第二名=ˇ= 爛!


第一拳 49X 第二拳 453 第三拳 452


越打 越爛 囧..


然後 看 偉祥 打 格鬥天王


好像滿厲害的 一直贏 但 到最後 被魔王幹掉 哈~~


接著 去 金石堂 逛 但 好無聊 都是書..


接著 走出來到門口

偉祥說 猜拳 輸的進去 跟 再那邊看書的一個女生要電話..


結果猜了 他輸了 他也沒去=ˇ= 每次都搞這招ˋˊ!


接著 懶的走路 就 在那邊等公車 回循環站 轉車 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