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2:08:28petrified

暑假..

這個暑假


剛開始 很期待..


但 後來 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接下來的日仔 都很悶


練舞 出門 跟朋友 看電影出門..


其他 好像 都在家..


好無聊= = " 都快長蜘蛛網了..


我 不 想 當 宅 男



但 我又好懶的出門..


原因是.. 出門 不知道 去哪裡 不知道 要找誰...



我 不喜歡 專程 特地 去網咖.. 因為 我家 就是免費網咖了= =..



網咖 我都只有 放學 或 本來 就出去 然後 去網咖..



基隆好小 也沒什麼地方去..



現在 也剩不到幾天了.. 更不可能 去打工了..



悶.. 無聊死了! 偏偏 又七月 不然 我好想去 外木山 跳水阿!


上一篇:禁止打槍!

下一篇:暑假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