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57:14petrified

放學練舞

今天 放學 因為 要排路隊

不想排..所以 跑去打一下球

整個 很熱 流了 好多汗ㄚ


然後 我就 跟咖啡 走到 文化那邊


各走各的了 他 應該要回家吧?


我 去練舞~

一開始 再等 朋友來

結果等了很久

想說 自己先換衣服 先練..


結果






ㄚ!! 衣服 放在教室= = "

還好 另一個朋友來了

請他幫我雇東西


先回學校拿衣服= ="


結果 在路上 竟然碰到 我在等的 那個朋友

給我跑去買 八分雲集 還給我說 要從吉祥 走過來勒= =+


回到學校

發現班上 有人 重補修?


看到數學老師

還跟我開玩笑說 不能進去拿衣服= =+


不過 還是沒理他..拿了衣服 趕快走人..


然後 就趕快 跑回 文化中心 練舞啦~




也不知到 練了些什麼


反正 我想到什麼 就練什麼..至少 有練 會進步..

今天 鞍馬 有一點點點的收穫


快要第二圈了 但 不知到 怎麼接..


如果 每天 都很練 相信 在6個月內 可以把 鞍馬給甩起來..


我要好好的加油了!

上一篇:Breaking 練舞

下一篇:Breaking(戰鬥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