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9:23:19petrified

今天..練舞..?真瘋狂..

今天 因為 明天 原本 要去 參加 文化 的表演

所以 大家約好 要12點 循環站 等人




結果 只有 ㄚ俊 在 循環站 等我們...

我們 等了一下 都等不到人

他們手機 也都沒接..


所以 我們 很隨性的 就不跳了~~

跑去 三商 巧福 吃牛肉麵

ㄚ俊吃小碗的

我吃大碗的

送來的時候 我有點傻眼..價錢差10元

我整個SIZE 比 小碗的 大個 兩倍多...誇張到!


吃到我快吐了 95元 直得..


好撐ㄚ


然後 跑去開網咖 一小時


網咖 好悶喔

玩一小 很無聊

不知道要玩啥

結果 ㄚ俊 竟然 提議 說 去和平島 "游泳"..

我們 就跑去 和平島 然後 跑去 XX家門口

原本要跟他 借蛙鏡 或 找他出來玩..


結果 說要看書 還說 沒蛙鏡 趕我走呢..真是 太可惡了..!ˋˊ

算了 沒關西 沒蛙鏡 我們照游


然後就跑去 和平島 公園去當 陽光男孩了~~


跑去 玩一下 游個幾趟


終於 受不暸了 因為 太冷了= ="


不要說我們 遜.. 自己去試試看就知道...



然後 要去找又平 去 海大 打球



整個 很舒服


然後 就跑去 等車啦~~

到循環站 就 坐 東新街 回家啦~~


真是 很忙 很瘋狂 很好玩 不無聊 的一天


朋友 謝謝你

讓我 這天 不無聊 不是再電腦面前 發呆過一天




























哈哈




















ㄚ俊 拍謝惹~~

我今天 出門之前 忘記帶手機 也沒帶鑰使


所以 沒辦法連絡你


真是 不好意思ㄚ!! 真的 很抱歉ㄟ!

上一篇:BREAKING

下一篇:這幾天

阿平 2008-03-25 18:32:23

月考不要去游泳了拉!!

那麼的冷!! 你確定下次要在去游泳!!

再過一個月我才會去吧!?

因為這幾天太冷了!!

要去時早點跟我說!!我先準備一下!!OK嘎^^

版主回應
我也不確定ㄟ..說真的 早上很冷 中午很熱 晚上 很冷.. 我該去 還是 不去 我也不知道..


但 下次去 一定會找你的 OK的~~
2008-03-25 22: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