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12:38petrified

過年賭博 新年快樂~

哈哈

今天


早上玩一下電腦


被我媽叫去我阿罵家



吃 團圓飯



吃完飯

大家都在聊天~~


聊到一半


過年的重頭戲


終於來了~~

賭博 黑黑~~


今年玩 骰子~~


每個人 輪流當莊家


好玩


一開始 我沒完 因為 我沒錢~~


後來 我媽贏錢 給我一百吃紅


我跟我媽 賭一次


結果一百塊輸掉了


過不久 我小阿姨 說 去忙一下


叫我代賭 他說 輸的 算他的


贏的 我跟他對分 一人一半 哈哈


真是爽阿

當然 我不能漏氣阿


我贏了 不少哦~~



到最後 大家怕 玩太大 玩太多 因為過年嘛

只是玩個 喜氣~~


好玩而已


不要賭大!!


就定一個時間 3點 半


時間到 最後一輪 輪完 就結束


總共 我贏了350


50給我媽吃紅


真是 太爽了..


我又在流鼻涕了

>\<


不多說啦



反正就是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阿~~

上一篇:基隆三人行

下一篇:BREA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