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1:05:22petrified

新衣服!!

這個禮拜三


我下課 就馬上回家拿錢了




因為 我要去買新衣服惹~~~棒!




回到家 就7點多了...整個 有點囧!! 超晚的!




後來 還好 有東新街公車 直接讓我搭到基隆! 爽呀! 好運!




但 雖然 直接做到那邊 但 到的時間 也8點了= =



後來 從基隆 要去台北的時間是..8點20幾分




因為去湯姆熊 小混一下



坐車去松山


到了 也9點多了...我的天呀!!



這麼晚去台北 XD"


到了之後 先去饒河夜市 逛了一下



陪朋友 去訂一下包包


就去吃 麻辣臭豆腐了...我的天ㄚ 下次去 不敢挑戰了!!


辣到我隔天 嘴巴還再麻欸 一點都不誇張...



之後 馬上就進入今天主題



我們就去 五分埔 那邊 買衣服

走了一下下


就到了 沒想到 還滿近的= =




衣服 挑呀挑的



剛好 那間店的衣服 我都超喜歡


所以 衣服 沒挑多久 就買好了


買了一件 棉褲 一件 T桖 一件外套


真的 好爽~~



因為 時間的關西 前還沒花完


就要先回去了!!


所以只買ㄌ 那些!



到最後 坐火車 到七堵

我從火車站 走路 回家


已經11點30了...我的媽呀!!


真是 超晚的 那天室 星期三喔= =



結果洗好澡 差不多也12點30了 因為天氣冷 慢慢洗熱水澡 很爽!!




出來 因為太熱 = = 跑去看一下電視



1點才睡覺.. 累爆我了!



不過 今天 挺爽的!

上一篇:第一名!

下一篇:今天的戰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