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0:35:25petrified

這算 善事嗎?

今天早上呀!


我跟 我朋友 一起 買好早餐



要去 學校的路上



結果 遇到了 一個 阿伯



我看到他 跌倒在地上



手拿著柺杖



腳又腫腫的



爬不起來



於是 我就 過去扶他啦..



但 扶他 他還是 站不住


一直要往下倒


他就說 他要 去 省立醫院



我就想說 好吧 在對面


我背他過去好了..


之後 進去 幫他找個位子



就把他放下 讓他坐在那休息


我就要 回去上課了..



結果 走到大門



一個 保全 就跑過來了...


害我 已為怎樣了...






保全告訴我



弟弟 以後 不要這麼好心



那個人 是來亂的 流浪漢...



沒有錢看醫生



每次 都來我們醫院亂




我聽到 臉都綠了..


難得 我做了 一件 讓我覺得是善事的事



但 卻被這樣講...真的 對那保全 很不好意思


換成我再找他麻煩= =




之後 我就去學校嚕!!





這樣 到底算不算 善事呢!?



上一篇:我要燙頭髮了!?

下一篇:RO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