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9:58:41petrified

今天也很屌~

今天 早上 超 囧RZ




我早上 坐車 還沒下雨 結果



我到了基隆 我頭 = =|||






囧.. 下超大的雨




害我整個囧ㄌ







之後 還是 淋雨去學校...








早上 因為 下雨 所以不用打掃 超棒的!!





接下來 就到了 下午的迎新會




挺 HIGH的!!


那個主持人 不錯 我喜歡那個七龍珠!!







ㄑㄧㄚ 啦 ㄎㄟ ㄑㄧㄚ 啦~~~ 讚哦~~






之後 看 人家 跳舞 表演 恩 讚~





之後 有時間 BATTLE 但 人太多 我不敢欸...


雖然我都是在文化中心練舞...





但 我還是 克服不暸 心理障礙!! 太恐怖惹= ="





但 我總有一天 要克服.. 聽 小瑋說


我11月 左右 要 去台上 BATTLE






哇 超嗨的



!! 準備被電了!!!!!











哈哈哈哈哈.......








之後 留下來



幫忙 丟 資源回收的東西 衣服 整個超贓








於是 我就把衣服脫掉 拿來洗





之後 老師 叫我去 辦公室 拿吹風機






我衣服 沒穿 這樣 走去辦公室







哈 我應該是 第一個吧!?







不穿衣服 進辦公室...














夠殺吧!





之後 不管怎樣 弄 還是不甘 就 只好 趕快回家啦~~







後來 雨又超大的

整個超誇張!!







恐怖哦~~~






接下來 我每天都要很練





小瑋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會成為 很棒 你口中 唯一的 BBOY!!






拼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