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0:01:47petrified

又是一個星期一!

今天 又過了


哇哈哈


超難得的!!



我竟然 今天不用留下來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莫名奇妙 又當了 一個 東西!!


就是 環保隊長 哈哈...



又要我去拿東西 記東西..分配工作...我真的不是超人


雖然 我比較狀一點..但是 我不是超人..!


後來 放學



在循環站



看到了 一個 正咩







哇 超棒!!



真的讚!!








下次找個機會認識他!!














後來 到七堵 哇~~~~~~~~~~~~~



雨下好大哦 囧!!





沒帶雨傘欸!!






之後 跑去買了滷味 在郵局等我媽開車來在我





然後 吃了 一堆東西 超級保的欸!!







好撐喔





回到家之後 就 開電腦 哈拉啦 一天 就醬子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