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36:17petrified

你 閉嘴 少跟我囉唆..!

今天阿 去看 成果展之前

我跟 我的 朋友們

去 廟口 那邊 吃 滷肉飯!!!

後來 發現 還是很惡= =

再跑去較一晚...

沒想到 那老闆 跟我雞雞歪歪

一直跟我說 ㄚ你們還沒付錢ㄟ

真他媽腦殘 吃個滷肉飯 跟我ggyy

我是沒錢付喔= =

那些裁多少 靠

一直跟我哭腰....

建議大家 以後 去廟口

絕對不要吃滷肉飯 他會跟你靠北一大堆


要吃 還是可以 他 哭腰 你就

醬子做!!!

滷肉飯 不吃了 錢給他 滷肉飯 往他臉上 砸下去


跟他說 幹 你給我閉嘴 我不想再聽你 雞雞歪歪的了!!!

氣死我!!

下一篇:下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