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7:27:06★★★AP,愛我要安分

★ 09/03/24 .

 

 

 

 

 

直覺`

一直被利用 ...

該說什抹`佈管是什抹時候`

什抹關係`什抹立場`

話題永遠那幾個`

就是被利用樂蛤 -        ////          -`

原本以為`會更好`

但= =`

老娘我錯樂 `

因為遭透樂 0 . 0 `

別毀樂我的光陰好咩`!!!?

我還需要他的快樂 `!!!

少在那邊自以為是`

其實背後話很多`

交情多好又多好`

其實都是狗屁粑`有事就開那金口`

沒事一番兩瞪眼`

糙`

算什抹 - -`

如果一切都是屁`那就老實跟我說 - /// - `

反正現在一點殺傷力都沒有`

你愛怎抹說`就怎抹說`

反正挖 0 . 0`

知道實情也比較好`

可是呢 :D  `

實情就別給老娘太離譜 0 . 0 `

好讓老娘發大火=  )`

 

 

 

 

 

 

 

 

 

 

 

 

做人要安分`

別太大搖大擺大辣辣`

否則只會讓人家覺得`

糙你妹子跩個二五八萬似的=         =`

榦`

 

 

 

 

上一篇:★ 囂張 .

下一篇:★ 榦!!!少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