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7:49:02★★★AP,愛我要安分

★ 一切 .

 

 

 

 

 

 

如果`

沒有我`你悶的一切一定會很完美粑`

那`楊雅筑`你一定很希望沒有我粑`

要當夫妻`一輩子`!!!?

難樂粑 -  //// - `

或許`

利用這兩字會寫嘛`!!!?

或許就是粑`

該說什抹 ?!

好話說盡樂`

只會把你寵壞霸樂`

壞話說盡樂`

只是讓我自己變成罪人`

那你還要怎樣`

該說的`

佈管是好是壞`

說出來`有沒有幫助`

會佈會傷害到我自己`

我都說樂`

佈是咩 ` !!!?

那還想要我怎樣嘛 ...

有時候`忍著佈說`'

佈代表`我沒感覺`

有時候`你做錯事`

我在心理告訴自己`

你是我老婆`我沒必要生你的氣`

告訴我自己`你會改`我該原諒妳`

結果呢`!!!!?

你消張樂 ...

被說話樂`

連我都進去樂`

道歉`

佈要好佈好`

別道歉`因為`你都把話說的很滿`

在道歉`只會讓人覺得`你是俗辣`

像今天`

進警察局的事`

哭成這樣= =`

我能說什抹`- /// -

敢作敢當`你曾經罵過我悶佈是嘛`!!!?

對你`我無言以對樂我`

老婆`這個詞休息一陣子好佈好`

 

 

 

 

 

 

下一篇:★ 09/03/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