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4:34:12★★★AP,愛我要安分

★ 囂張 .

 

 

 

 

榦`

今天囂張樂 - /// -

趕我出來`耖= =ˇ

無家可歸啊`笑死我樂`哈哈`

北假`趕我出來`佈要我回去`

算樂`我就佈信`你佈會打給我`

碼的 - /// -

機掰勒`死沒良心的`

北爛哀我說`

等等溜回去`

哈哈`怎抹樣  ?!

咬我阿`哈哈  =   = ˇ

開始北爛樂我`

哈哈 =  )

囂張佈是蓋`

大寶貝=  )  學你這樣威`

哈哈ˇ

笑樂沒`

 = )

哈哈`真爽`

在南方`... 趕阿``在趕阿`

=  )

真個好笑欸我說`

哈哈- /// - `

北爛阿`

哈哈 :D

越來越爽欸我`

開始`

囂張`放肆`王八蛋`

=ˇ=

 

 

 

上一篇:★ 王小方好色 .

下一篇:★ 小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