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8:33:48幸福≠球

To 愛






為啥我心裡會這嘛思念她有她的存在
我跟她在一起的時間是最久的 差不多有3年
因為她疼我 給我很多我需要的愛 包容我許多





說真的 她會離開的這件事情 根本就是要怪我
要不是我 她也不會離開我 她離開的那天晚上





她開著車載我一起去跟朋友吃飯、唱歌
當然唱歌必定會喝酒 所以她喝超多 我也勸她不要再喝
說她還要開車 而且她也不太能喝 可是她卻不聽





我ㄧ生氣就跑出包廂 後來她追了出來 但她喝醉ㄌ
在她追我的同時 我不讓她 我跟她爭吵了起來





後來我就打電話叫我朋友來載我 結果她就開車追我們
可是沒想到她為了要追我 竟然闖紅燈 加上她都開很快
結果被車撞 後來我看到之後 馬上就下車跑過去





整個嚇到差點暈倒 叫了救護車去到了醫院
在急診室門口我整個狂哭 結果沒多久醫生出來
告訴我們已經沒辦法救 讓我整個完全崩潰





因為失血過多還有一些我現在已經不想在去回想了
而這事情就是在一年前快過年的那時候發生
所以昨天我才會更加難過的想到她 想到以前跟她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