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21:22阿不、FISH
























最近
我身上
有股酸酸的味道
是醋的味道

怎麼會有一股那麼大的醋騷味

連我自己都聞到了...

是醋醰子打翻了嗎?



只不過是不想說






心中一字






那這篇文
打出來了
還算是我沒說嗎?



























我不喜歡這個味道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看見
會發出醋味的事情?





問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
那麼在意


問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
想太多





真的什麼都沒有
對不對
我想太多
對不對*



最近常聽、常看 到一句話

*愛情裡 沒有分對與錯 只有分 信任不信任*






矛盾

上一篇:one

下一篇:Feels b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