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2:56:40才!?

真不懂

真的不懂耶@@

 

為什麼有人說    到此為止

 

但是卻自己再狀態打一堆有的沒有的   雖然沒指名啦   但是就是令人不舒服

唉.....你怎樣我都沒打了 ~想說算了反正快要寒假了....自己又再那邊打一堆

 

當初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你的關西我整個快受不暸這裏,我真的再想如果沒有一起住的話或許我還能忍,至少有地方可以讓我放鬆....,但是真的壓力好大,真正爆發的點是那次英文課,我整個快瘋了,我不懂為什麼當初還可以笑笑的跟我說:"你一個人唸好不好"....

 

 

到底是誰不想到此為止

 

 

 

 

為什麼          我連繼續唸下去都要受到你狀態這樣對待

 

 

我不懂 難到 你一定要每個跟你吵架的人或是你討厭的人  都不好過   你才高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