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16:08:21

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我有一個朋友

因為奉子成婚 後來因為經濟壓力常跟他老婆吵架

後來他老婆有精神外遇 也有坦承

現在他老婆下班回家都很晚了 回家也都玩手機

我朋友也不會去看他老婆手機 怕看到不該看的 他會更難過

也不再像一前那麼親密

我朋友也跟他爸處的不是很好 對媳婦也有點意見

或許支撐他們的 是他們的小孩 為了他們的小孩而繼續

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 我真的很佩服他

他說他也很壓抑 自己要懂得去發洩

『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又能怎樣』這句是他教我的!

我也很認同!

他們夫妻也很關心彼此 只是關係不再像從前了!

 

這讓我想到

其實我的狀況並沒那麼差 畢竟我跟她還沒結婚 如果結婚了那就更痛苦了

但或許我們結婚了 情況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我覺得她現在很矛盾、很掙扎,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要這樣子

如果這樣她會快樂,那我接受,但她並不快樂,

我不知道是誰跟她說什麼,或者頭腦轉不過來,一直跟自己做對!

就算我們真的不可能了,我也只是想要一個真正的原因而已...

不要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想得很開 但想不想得開跟放不放得下,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