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6:38:24* - 聽說肆笨蛋 ♥ 〞

[ ♥ ] 友情 ★彡

                          哀 `

                             我們不事都很好麻 `

                           位神摸 要搞成這樣勒 `

                             難道 我們的友情 只是外表而已麻 `

                              就因為一件事    你就對我說 ` ..

                               如果我跟對方出去玩 就不幫朋友 ..

                                           以後也是 陌生人 ..

                                     我不想變成這樣 `

                                    你們說清楚後 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

                                      我希望 我們永遠當好朋友 歐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