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1:34:00阿饅*

婆婆生日特輯

今天整個非常的性奮..


恭喜阿婆有老一歲摟..

老摳摳XD




中午的時刻終於來臨拉!!


遊戲就是要婆婆達出我悶出的問題噢..

如果枚答對呢...就要在臉上畫畫噢!!



於是大妹就問樂第一ㄍ問題:


請問:
我的手機號碼全部加起來是多少?!

你說有誰真ㄉ加過呢!!



後來換我摟


請問:
我全身上下最大顆ㄉ痣在哪?!

腰.肚子!都不是..在腳底板拉!!哈哈



換Q咩問摟”

請問:
我耳洞穿幾次?

沒想到被阿婆猜中樂..真可惡!!



這ㄍ笨牙牙居然想不出問題!!

乾脆問他你翼毛有幾根阿!!

應該答不出來八=ˇ=

還有等等等...(省略)




前幾天我跟牙牙去買阿婆ㄉ生日禮物!!

買ㄉ就是




腮紅噢...


那ㄍ專櫃小姐就說:

你要送別人?

我說:對

專櫃小姐說:哇!我也要當你同學

我:無言啦!

後來...

專櫃小姐說:他得臉型是怎樣?

我說:很長噢!(還好沒說臉型很向陳為民)哈哈

   (阿婆看到別生氣壓)

專櫃小姐又說:那他得膚色呢??

我跟牙異口同聲的說:很黑拉!!

整個笑翻XD


q咩.阿芷.大妹.阿桑


他悶一起送隱形眼鏡噢!!

整ㄍ非常ㄉ昂貴阿!!


他還還望樂包包裝紙..

好呆..


結果把大妹的帶子檢來用包裝紙

你說是不是很誇張啊!!

還包樂一大堆的報紙!真ㄉ有夠敷衍噢..





總之呢...


阿婆今年ㄉ生日禮物都very very得貴!!


阿婆..我看你怎ㄇ半=ˇ= 哈哈哈


總之就是駐你




生日快樂拉˙ˇ˙




兩個北七..在演什ㄇ?!
戴阿婆去配影行眼鏡,你看!有帥哥=ˇ=
什麼站姿?!
婆婆&米鼠
q咩作搭卡片!!很美!

本來要較七朵花..怎ㄇ便七坨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