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02:58:34鄭師父

男按摩師婦女們成消費主力

據日本每日新聞報導近年來,在日本色情服務業興起男性按摩師,他們的出現對那些成熟女性帶來了許多慰籍和性福。今年42歲的秋津恭介是一位男性按摩師,他在接受采訪時稱,自己可以讓那些女性在幾分鐘之內飄飄欲仙、神魂顛倒。

秋津恭介說,“我們男性按摩師的服務價格是每兩小時3萬日圓,通宵服務價格是6萬日圓。依據女性顧客的需求,我們可以提供任何類型的服務。許多成熟女性正 是通過我們的服務,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性福快感。”據悉,秋津恭介的工作地點一般在性愛旅館,有些女性顧客為了安全起見,竟要求秋津恭介到鄉下的旅館。秋 津恭介詳細講述了自己的工作步驟,一開始要做的是給女性戴一個眼罩,讓她進入一種朦朧的境界。然後,用手指輕輕地愛撫她,並用振動器放在她身體的敏感位 置,這期間女性顧客並未脫去身上衣物。接下來,他們都換上了浴衣在一起。對於男性按摩師與女性顧客達到一種什麼樣的親密接觸,這完全取決於女性顧客的服務 需求。

  秋津恭介的工作就是帶著一個手提包,整日穿梭於成熟女性之間。據悉,在他的手提包中的性愛工具很多,而且他不輕易向外人展示。秋津恭介說,“通常我的 女性顧客​​年齡大約都是30多歲,其中大部分都是一些單身女子,她們的生活孤寂無聊。但近來我的顧客卻多是事業型的女子,看來她們成功事業的背後卻隱藏 著一種生活的空虛和無奈。此外,我的顧客裡還有一些家庭婦女。對於所有的女性顧客​​,我為自己能為她們帶來性福快感而感到滿意。”

  在日本像秋津恭介這樣的男性按摩師比比皆是,有一個名為Avidan俱樂部的網站,為成熟女性顧客提供了數名男性按摩師的詳細情況及聯繫方式,這些男性按摩師的年齡在20- 40歲之間。每小時服務收費只有9千日圓。

  今年44歲的日本家庭主婦一木章子已是一位母親,然而,在過去五年中,她卻一直面對著性冷淡的丈夫。自從她與Avidan俱樂部聯繫,並在男性按摩師 那裡消費了兩個月,在男性按摩師嫻熟的手法下,已喚醒了她多年前獨有女性嬌柔。一木章子說,“面對性生活的冷淡無味,我已對生活失去了許多信心。我曾經考 慮過婚外戀,但是,這對於我的兒女是很不公平的,我必須照顧兒女,不想讓兒女們生活在家庭的不幸之中。在男性按摩師那裡消費是一種折衷的方法,我在那裡可 以重新找回多年前的性愛快感,喚發女性的魄力。”她還指出,儘管她可以盡情地與男性按摩師共度整個晚上,但到早上6點,自己不會錯過給兩個孩子做早飯的時 間,同時,她還準備著送孩子上學。她的生活並沒有因為去男按摩師那裡消費,而打亂自己的生活節奏。一木章子表示每當自己精心挑選服飾與男按摩師約會時,也 會更加悉心照顧自己的兒女。

  另一位27歲不肯透露姓名的家庭主婦近期也嘗試了第一次與男性按摩師約會。她說,“這是我第一次與男按摩師約會,這也是我第一次擁有性愛高潮。我想自 己會與男按摩師再次約會的。我時常將自己與孩子關在家中,對於一些新鮮事物從不問津,早已習慣了平淡的生活。正是這種男性按摩服務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性 福快感。”她還指出,對於與男性按摩師約會,就如同做一次美容或去體育館健身一樣。

http://women.sohu.com/20040729/n2212663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