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02:47:22鄭師父

我背著老公愛上了男按摩師,痛并快樂著

  我是80後的女孩子,26歲,也快奔向30了~可是我一直都是小孩子性格,不成熟,做什麼事情都是欠缺考慮~~可能小時候言情小說看得多了受到了毒害,特 別追求浪漫的不切實際的愛情故事~   19歲開始戀愛,遇見了讓我愛一輩子又痛一輩子的那個男人,雖然相處了一年的時間,最終猶如小說電影裡的故事一樣,分手了,卻耗盡了我幾乎全部的熱情   

我不是太保守的女人,性格開朗,可是說我開放前衛,我又沒那麼太開放~我是個很隨性的人,老是渴望在自己身上發生火熱浪漫的愛情故事~可是我沒那麼好運氣找到那麼好的男人做老公~   

21歲跟我現在的老公結識了,認識那天晚上他就死纏著我不放,跟他上了床~~事後我就出了遠門,中間和他通過1-2個電話,不久我回來後去找他,他開始有 了個穩定得小買賣~我對他感情不是很深,談不上愛,卻覺得和他在一起有種很安全的感覺,覺得是個值得依靠的男人,不管怎麼樣,和他在一起,即使有一天我們 還是要分開,我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為他要死要活了~

他家境不好,很窮,又是一農村出來的孩子,我家庭還不錯,我媽媽開始是死活也不同意我和他在一起的,可是最後也沒攔住,相處得久了,我家里人親戚什麼的也 都接受他了,我和他在他家辦了婚禮,後來隔了一年,在我家也辦了婚禮,不過可笑得是我父母和他父母甚至都沒見過面~我和他也沒有登記。   

剛開始在一起過日子老是吵架,和他很生氣,又離不開他~這樣一晃過去了4-5年,幫他的事業支起了個起點,現在日子越來越好了~不過我們平常花錢都大手大腳,所以也沒一點積蓄,也沒有買房子。   

他在外面應該是沒有女人的,可是我和他夫妻生活上越來越不和諧,越來越少~他也不懂浪漫,從來就沒主動吻過我一次,也不會說任何好聽的話,他很愛喝酒,老 是半夜很晚才回來,我也管不了~後來也懶得管他了,都是他愛怎麼樣怎麼樣,他也不怎麼管我,我每天上網玩遊戲,去麻將館打打小麻將什麼的~就這樣一直過著 平淡無味的生活,我覺得自己是個不安分的女人,可是我不想背叛他,但是我又渴望得到愛情,我喜歡和諧完美擁有愛的日子~我喜歡親吻~可他從來不曾親我,即 使我主動親了他,也發現確實 ​​一點感覺也沒。   

不想出去工作,不想和外界別的男人有任何接觸,其實就是擔心自己的花心毛病犯了,怕做出對不起他的事,我是不想出軌的~但是又著實想要個情人,一面渴望著,一面拒絕著自己。   

這個時候另外一個男人出現了,那晚上我和老公吵架生氣,半夜賭氣出去,開車在市裡轉了一大圈,這個時候我還不怎麼會開車,可他竟然一點也沒擔心我,一個電話都沒給我打。   

我2點多轉回家,去了家附近的一個洗浴中心,衝了下後進大廳找了個安靜的位置,睡不著,我就叫服務生給我找個按摩師做個足療~這裡消費不低的地方,我只想做個普通的足療放鬆下。。。

服務生見 ​​我是女的,給我找的是個男按摩師。   

他開始給我按腳,我性格開朗了點,他跟我聊天的時候我就跟他說了我是跟老公生氣才跑出來住的~~他比我大1歲,我那時候沒怎麼看他長什麼樣,覺得不是很難看,說話口音挺有意思,就聊了很多。   

按夠時間後,他非勸我再做一個泰式的全身按摩,說做那個可以免門票,他那是為了賺錢吧?

我也沒心情睡,也不困,反正想著做個全身按摩也挺好,還可以繼續和他聊聊~~不知道是不是我又犯病了,我心裡一點也沒想到後來會發生那些事,只是覺得這樣 被一個男的服侍著挺舒服的,還小有一點曖昧~~做全身按摩時候就去了包房裡,沒想到的是按完了後背,他說按按肚子,我當時一心和他說著話,就忘記了不喜歡 被人按肚子,就轉過身,他側坐我旁邊,我看到他眼睛後突然覺得好尷尬,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沒想到他膽子會那麼大,按的時候一下把我的衣服掀開了,我慌忙 用手遮住胸部,又側過頭擋住臉,可能被嚇壞了,也不敢喊~~我還以為他不是故意的~暈,都不知道自己怎麼那麼傻。

他又按了幾下,卻突然雙手摸想我的胸部,然後就低下頭瘋狂的親我的臉和脖子~我這下徹底蒙了,掙扎著反抗,卻又發現他親我的時候,我似乎並不那麼反感,反 倒覺得很有激情#   不詳細描述了……反正最後他就把我強奸了,到最後我還被鬧成了個順奸~2次,時間都很快,一想我這錢花的,真是的,自己都覺得好笑~完事後他像個做錯 事的小孩子,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又不想太尷尬~~結果他跟我要了電話號碼,他說他不想以後再也見不到我,可能那時候他只是說說而已,他也不知道怎麼 面對我吧~我竟然不知道怎麼想的就把自己手機號告訴他了。   

第三天中午,在一起吃了碗冷面,簡短得時間,沒說幾句話,可也沒覺得太尷尬。   晚上我練車,半夜1點他下班,他就陪著我練車~接觸得時間開始多起來。   

後來我們一起去旅店了,又發生了關係,感覺特好~在一起玩得很開心,就覺得我老公給不了我的感覺他都能給我,我們可以不停得親吻擁抱~就覺得一下愛上他了。他說他也離不開我了,也愛上我了~~可是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他說只要給他一點機會,他一定要爭取。

可是他是個按摩的,做服務行業的男人,他 ​​說得話怎麼能輕易叫人相信呢?另外我又離不開我老公,經濟上離不開他,尤其是為了父母,我更不能離開他~再說我跟我老公也不是沒有感情,5年的生活 了,是一種親情一種習慣一種依賴~   現在又離不開這個男的了,又不能離開我老公選擇嫁給他~~就這樣偶爾偷情~每天偷偷打電話,發短信~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這樣下去怎麼是個頭?

我不是在玩火嗎?早晚有一天會被我老公知道的,那時候他一定會離開我,那時候我該怎麼辦呢~~和這個男人在一起也不現實,我不可能去嫁給一個做按摩的男人~但是我現在又真的沒辦法離開他,他也離不開我,他說如果我真狠心不理他,他會跑到我家來告訴我老公我和他之間的事。

難道還會真的愛上我嗎?會到最後寧可殺了我再自殺去?~~應該不會吧?我倒希望他對我玩玩就夠了,就想離開我了,可是見到他的時候,他親我的時候,我又不希望他是假的喜歡我,因為我對他也是真心的,真得付出感情了。   

寫得太多了太長了,要不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寫,從哪寫起~~   

能耐心看完的人一定很少吧,大家幫幫我吧,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http://www.xici.net/d595724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