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0:19:33小漓兒

【 愛情中的猶豫 】

 


今天去高雄還滿開心的,

不過我是滿怕你們覺得太累或太無聊,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 ^~^!

----------------------------------------------------------------------------------------------------------

剛剛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寫了一段話,

我覺得很不錯,也對此有另一番的體認。

離去的終究已離去,

眼前才是最重要的,

別人會走,會造成傷害,

但並不代表眼前這個人,

也一定會跟過去的人一樣。

 

 

有時,你要放過自己,

首先就得給別人機會,

因為那也是給自己機會,

別總是將感情想的那麼遙遠,

它是無法被預期的。

 

 

沒有美好的眼前,

根本也沒辦法走幾步,

或許大家都忽略了一件事,

就是有現在的甜蜜、幸福,

才會讓人有動力去維持與守護。

 

出處: http://mypaper.pchome.com.tw/papa9 PA爺-夜夜夜夜的部落格

-------------------------------------------------------------------------------------------------------------------------------

 

我總是想太多,想太遠,

 

因為怕受傷所以不敢無條件的對一個人好,

 

總是想著他值不值得? 他適不適合?

 

而忘了當初自己說過的話:

 

〝 愛上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

 

〝 是不需要結果的,因為我就是喜歡他 〞

 

可以很盲目很勇敢的表達吧 ~!

 

當年那個充滿勇氣的我到底跑哪去了?

 

 

我是個笨蛋兼膽小鬼

 

笨死了我  >~<"

 

希望我覺醒的還不會太晚。

 

PA爺 2011-09-15 03:54:19

呵,穿性感一點,然後撲上去
機會就會很大了

小漓兒 2010-10-22 23:18:51

啥咪機會?
沒機會^~^

婷~ 2010-10-16 06:34:08

哈哈~我跟小湯玩ㄉ蠻開心ㄉ
他是個還不錯男生~機會在你手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