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20:34:46小漓兒

我的男朋友


將~~~~~



ID:狗狗 ( 西施犬 )



就是牠,我的小老公 ^0^~牠年紀粉大嚕!

有十歲了~~

從小跟我睡一起( 害羞ing~~~ )

 

牠很得人疼唷~~想WC時會去拍門、

如果我們不在牠想尿尿會自己跑到廁所,

不會在客廳或房間尿唷~~~有時覺得牠很聰明,

但是看牠睡覺時,又覺得像小豬一樣>~<!

另一隻ID:吉利( 紅貴賓 )


牠是被遺棄的狗狗,因為我哥的朋友發現牠時,

是在下雨天窩在紙箱裡,當時瘦到皮包骨而且聲帶還被剪,

導致牠的叫聲都很沙啞,真的很過分耶~~~!

流行過了,就丟掉。

後來我哥朋友常常在撿流浪狗,養不了那麼多!

所以分給我家,當時我餵牠吃東西,牠還一直躲,

好像怕我打他似的,現在牠都跟我家那隻小豬搶東西吃

呵呵^^~~

現在的牠跟我家那隻小豬一樣,

白白胖胖的又愛撒嬌 ^~^

不過就是愛在客廳尿尿>~<"!







" 記住愛牠就不要拋棄牠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