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23:44:23啊屁屁我ˇ

(★)  點 名





遊戲規則*


答案寫完後請各位務必點名七個人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位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 - - - - - - - (基礎的認識)- - - - - - - -


Q1:哪個人丟給你回答(全名)??

ANS:小鋼 -   -


Q2:這個人的暱稱??

ANS:就跟哩说了是小鋼咩


Q3: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ANS:談心的朋友ˇ


Q4: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ANS:半夜我睡不著 跟我啦勒的人


Q5:請用四個字去形容她/他

ANS:嘿 嘿 嘿 嘿


Q6:請用三個形容詞 說出你對他/她的感覺?

ANS:小鋼 小朋友 不像16歲的


Q7︰如果那個人突然失蹤了,你會怎麼辦?

ANS:嗯, 我不会去找的


Q8:如果這個人對你表白,你會?

ANS:不可能啦~ 我们又沒那種fu


Q9:如果這個人偷親你,妳會

ANS:扁了再說


Q10:如果他/她賞你一巴掌你會?

ANS:他敢那様打我 我会先打死他


Q11:如果他/她說妳好帥或是好漂亮,你會?

ANS:卸卸誇獎 -ˊˊˊ-


Q12:如果他半夜找你吃豆漿,你會?

ANS:ok押 哩請客


Q13: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變質了,你會?

ANS:不要詛咒我们啦! 我打伱噢


Q14:如果你/妳的朋友跟你/妳喜歡一樣的人,你/妳會?

ANS哈哈哈XD 怎麼可能 他不可能喜歡男生啦

Q15:內心深處想對她/他說的一句話?

ANS:哩沒事奌我槓麻




- - - - - - - (問卷開始,基礎篇)- - - - - - - -


Q1:自問過去常浪費時間嗎??

ANS噢ˋ 還好耶 哩線在就在浪費我的時間

Q2:會後悔過去所做過的事嗎??

ANS:後悔做什麼? 又沒有辦法回到當初


Q3: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做什麼事??

ANS:彌補我心中的遺憾

Q4: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最想做什麼??

ANS:大哭 大鬧

Q5:如果可以讓你當卡通/漫畫主角 最想當誰?

ANS:海綿宝宝ˇ

Q6︰如果可以養一個卡通/漫畫人物當寵物,想養誰?
:

ANS︰派大星

Q7: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最想要哪樣寶貝?

ANS:必備,百寶袋


Q8:當下最想做的事情

ANS:忘記他

Q9:睡覺是好事嗎?

ANS:噢ˋ 還好ˇ 但是睡下去很難醒來

Q10:如果有人給你錢,讓你做一件事情,你會接受ㄇ?

ANS:我会艮哩要哩所有的財產 在看看

Q11: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一切都是騙局,你會?

ANS:夢醒了, 我還是我自己

Q12:在走投無路時,會考慮賣腰子<腎臟>嗎?!

ANS:不會,我不是神經病

Q13:幾歲想結婚?

ANS:再說摟


- - - - - - - - (進階篇)- - - - - - - -


Q1:到目前為止,誰在妳心中佔了很大的地位(不能說親人,且至少兩個)??

ANS:西瓜 ((保留))

Q2:為什麼是他??

ANS:因为她是我的宝贝

Q3:如果有一天他往西方去了,妳會怎樣??

ANS:呸呸呸 不要亂詛咒我的西瓜

Q4:妳曾經想過有關死亡的事嗎??

ANS:曾経想过, 但我該把握現在

Q5:你相信有另一個世界嗎??

ANS:我非常相信 我很想去呢!

Q6:你喜歡的是男/女的呢?

ANS:我喜歡男生 哈哈哈 -ˊˊˊ-

Q7︰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啥?

ANS:在家當宅女

Q8:你目前最想要完成的企圖是?

ANS:找到工作 好好努力

Q9:如果有天醒來你變得又肥又醜你會??

ANS:哩騙我的拔 才不会呢!

Q10:你愛醜女/男有身材,還是美女/帥哥胖又矮??

ANS:哈哈XD 那哩是哪一个??

Q11:如果你剛失戀,你會怎麼發洩?

ANS:現在就是 但是我想哭却不能哭

Q12:如果很早知道某件事的結果 你還是那樣做嗎?

ANS:哈哈哈XD 當然 不是怎麼会有精采發生

Q13:如果有一天他/她跟你說他喜歡的是男生/女生,你會?

ANS:很正常阿 幸福就好了嘛 !

Q14:如果被仙人跳,你會?

ANS:恩,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Q15:如果男友背著你偷吃,你會?

ANS:睜一隻眼閉一之眼

* 點 名 摟



1 雯晶
2 亞臻
3 小洪
4 小評
5 豆腐
6 凱盛
7 俊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