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1:29:38啊屁屁我ˇ

(★)  姐 妹




胖胖是我的好姐妹呢 :)

所以我們無話不談

好笑的对話↓








ㄆㄧˋ:) : 我不喜歡人家跟著我買東西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是喔@@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買衛生棉@@
ㄆㄧˋ:) : -   -買衣服拉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喔 一 一
ㄆㄧˋ:) : 衛生棉都男生幫我買ˇ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一 一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阿捏=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我ㄆ可能買那ㄍ= =
ㄆㄧˋ:) : 哈哈
ㄆㄧˋ:) : 哩當然不預 !
ㄆㄧˋ:) : 用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哈哈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我很好奇=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女生一天要用幾片= =?
ㄆㄧˋ:) : -   -嗯這个媽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每天都匯流血= =?
ㄆㄧˋ:) : 屁啦 降早就市寫過多死了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一 一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喔=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也對=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那女生平常在用ㄉ是用作啥ㄉ= =?
ㄆㄧˋ:) : 哈哈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用心安ㄉ= =?
ㄆㄧˋ:) : 那个來的時候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嗯哼?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那=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平常在用=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每天都用=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用好玩ㄉ= =?
ㄆㄧˋ:) : -   -
ㄆㄧˋ:) : 阿月來的時候用的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可是=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ㄆ是也有女生每天都會用= =
ㄆㄧˋ:) : 阿月一个月厎來一个里拜 !
ㄆㄧˋ:) : 我怎麼知道-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喔@@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一 一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ㄋ女生捏= =
ㄆㄧˋ:) : 我怎知道他會依整各月都用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一 一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我ㄆ知道ㄊㄧ整ㄍ月有沒有用=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就是看到ㄊ要ㄑ廁所都會帶依片ㄑ= =
ㄆㄧˋ:) : ㄜ
ㄆㄧˋ:) : 哩剛好看到的時候他都剛好來拔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喔 = =
ㄆㄧˋ:) : 嗯哼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
ㄆㄧˋ:) :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沒= =
ㄆㄧˋ:) : 哩享用ˇㄇ?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ㄆ想= =
ㄆㄧˋ:) : 哈哈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拍謝= =
ㄆㄧˋ:) : 用那个很不舒服也很不方便 !
ㄆㄧˋ:) : 不會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我下面跟ㄋㄇ漲ㄉㄆㄧ樣=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所以ㄆ用ㄌ= =
ㄆㄧˋ:) : 哈哈哈
ㄆㄧˋ:) : 市的 我知道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嗯嗯==
ㄆㄧˋ:) : 哈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月經來有味道ㄇ= =?
ㄆㄧˋ:) : 當然 !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寫ㄉ味道= =?
ㄆㄧˋ:) : 不是
胖胖 :)他永遠都少根筋 : ㄆ然= = ?
ㄆㄧˋ:) : 不會說那種味道 !









胖胖哩那麼想变女生ㄇ?

哈哈哈





獨特 ¥胖胖  Oo 2007-07-03 23:20:19

= =

ㄋ很搞笑喔 一 一

肯= =

我ㄉ面子沒ㄌ>~<

唉 一 一

以後沒臉出ㄑㄌ= =

版主回應
是的

我本來就很搞笑了

沒關係

我相信哩臉皮夠厚

還是可以出去的 哈哈
2007-07-03 23: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