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17:15放屁超人

7/5溪頭攻頂之雙腳殘廢

早上大家很早就集合了

座7點的車去溪頭..兩個白痴在換零錢,換到整車的人都在等他們兩個

司機一定心理OS: 靠!! 奧客

到了那邊..只要拿身分證就可以免費進場

有幾個大牌的沒帶身分證,奶子就打電話給他淑淑,結果又靠關係近來

又是一個奧

我們穿過銀杏林步道

直達神木

到了神木那邊才8點半

我看著地圖,手指著膝頭的最高處*天文台*

我說:咱們攻頂吧!!

問了一下路人之後有兩條路....一條是都樓梯但是費力省時:另一條是都馬路但是省力費時

年輕人就應該走費力省時那一條

沒多少...1900公尺而已

--------------------------------------

那個樓梯很滑,而且一不小心就會摔倒

我們只為便穿的衣服、背著背包就要攻頂?

我看好多淑淑阿姨都大包小包...一整個就是全副武裝

一路上互相加油打氣,累了就休息

這才是年輕嘛....

1900真的不是我在開玩笑...你會走到很像放棄

每當走完一街抬頭一看又是數不完的階梯

所以大家都低頭看自己腳踩下的每一步...一定會爬的到的

途中我還有點喘不過氣,可能空氣稀薄的關係,還好慢慢適應

我可不想死在溪頭

----------------------------------

我們到了!!! 到了最頂端了!!!

大家興奮的把上衣都脫掉了,因為都濕透了

上頭已經很多人在上面泡茶聊天

原來比我們早攻頂的人還不少

稍微休息後就走另一條下山了

沿途還幫很多人加油打氣...尤其是葛屁,看到漂亮的美眉還要跟她要電話

--------------------------------

順道去走空中走廊

沒什麼好看的

只是那個橋阿...只要是女生穿裙子去走空中走廊

在下面散步的阿公不是血壓飆高,阿不然就流鼻血啦

-------------

到休息區吃個東西...一杯咖啡要150 (e04..差點翻桌)

回家還追公車...

大約追了100公尺

有如電影般的場景,還好文淳跑最快先去把公車攔住(桌球國手就是不一樣)

我因為前幾天打球腳踝有點扭傷..所以淪落到跟葛屁跑最後面

最後還好有追到公車

就這樣...

今天很精采!!!!!!!!!!!!!!!!!!!!!!!!!!!!!

酷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