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42:36放屁超人

7/2 摔個X吃屎

今天6點半就到竹高打球...上學從來沒這麼早過

早晨的空氣很新鮮

連我吸不太到的人都感覺的出來

三個球場只有我們奧客

我們有11個人...所以就打全場

第一節大家都還沒進入狀況...只有維澤賽進不少球而領先

第二節換我們輪流發威....

就再第二節快結束

我跳起來投中距離.........

進了!!!!!!!!

下來踩到葛屁的腳........

好像扭到了

還好我有穿護具

還能走路....但是有點掰咖

幸好瑜舜趕快去體育組拿冰塊給我

下午來我家看影片

結果我家還是一樣...看到一半就當機

所以晚上的阮仔家看”歡迎來到死亡小鎮”...劇情很精采,你最後才猜到兇手是誰


明天再去把還沒看完的”我是傳奇”看完...聽說後面很感人



-----------

我是不是該去撿個頭髮改改運了

------------------------------------------------------------------

二下成績出來了!!!

我又全過了!!!!!!!!!!!!!!!!!!

爽~~~~~~~~~~~~~~~~
嚕大學生(應該... 2008-07-03 13:25:18

電腦當機可能是顯卡過熱
可以直接模顯卡下面的散熱金屬確認
是的化就給他吹電風扇吧XD
要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