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17:33放屁超人

累死人

段考完了... 數學還考不到一半的分數,真是X,國文進步神速 實在有夠高興,不過還是排在全班倒數

段考第二天的早上,看到上禮拜的出缺席表,上禮拜的家政課 我竟然被記曠課,靠勒 明明就去拉屎而已竟然給我記曠課,下禮拜一 一定要去找她理論理論。


X..下午的大隊接力實在是有夠無言,我們班女生跑出出乎意料的成績,真佩服,2-4的學姊更屌 跑到屁股後面都一堆人。

換我男生要跑了耶..不意外 我還是跑第一棒(運動會也是),看A組們的第一棒實在有夠激烈的,心中不免回想起去年運動會的1600長跑,就因為那天的早上吃太多東西而已 跑的時候肚子超痛的,站在起跑點上的我... 回想起那不堪回首的往事,不禁燃起我的鬥志,當槍響的那一剎那... 只想著往前衝 寒假有特訓過就是不一樣 一雪前恥


-------------------------------------------

男生比賽是有分A組跟B組.. A組第一棒的第一名 迺安 B組就我啦 , 還有陳建穎啦! 他連超越兩個人說 太屌了。 我們都參加寒假的特訓喔! 有練有差啦 看那些平常不運動的傢伙臨時被叫下去跑,跑完好像都出事情..還有擔架台出去的勒。



暑期特訓....... 開放報名!
雞毛 2007-05-18 23:44:26

唉...要不是腳痛...
我好想跑喔= =腳養ㄎㄎ
暑假來練體力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