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1:25:46潘小豪(KYO)

★潘小豪♀_我~反省了

現實生活裡,或許有很多人羨慕我~

其實內心的我,一點都
開心。

雖然我是個蠻有自信的人,

我覺的沒有什麼自己解決不了的事情!

但在感情裡!

我卻是個非常
自信的人!

而且非常的
幼稚


愛情學分可能只有幼稚園的程度。

因為自己瞭解本身比較不會表達自己內心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去讓對方瞭解自己很喜歡、很愛且很在乎對方,

所以常對對方說:我想妳、我愛妳。

一開始對方聽到也會很開心的回應,

但時間久了,就覺得沒什麼,甚至讓對方覺得不真或是有煩的感覺,

也因為這樣,對方覺得煩。

我瞭解她不是不在乎我、不愛我,

只是她這樣的心情哪還有心情甜言蜜語呢!

因此我開始抱怨,

對方開始有壓力,

擔心哪時又忽略了我,哪時又沒接到我的電話,哪時因為沒回我簡訊,沒說想我、愛我,

而讓我亂想,

但那樣的心情,妳真的沒心情說,

因此受不了的你有分開的念頭~

有這樣想法的妳,

我卻又繼續的問,

妳是不是變了、是不是不喜歡了、是不是不愛了。

………妳受不了了~

所以妳決定不想在這樣下去

我們還是分開吧!還可以繼續當朋友。》

我瞭解會有這樣的結果是自己造成的,

但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妳不喜歡我一直問妳,妳卻不說~

為什麼妳心裡也在乎我,卻不願意在我煩的時候給我點
安全感


卻只會叫我不要亂想~

為什麼在妳想分開的時候,我說我會改~

妳卻不給我有改的機會,只會說有一就有二,妳不可能改啦!

一次就把我給
槍斃

為什麼明明要分開了,妳還要說我很好,不是我的問題,還可以當朋友。

既然我好~


又為什麼要放我走。

已經試著用我自己的熱臉去貼妳的冷屁股了,

只差沒有把拿出來給妳看。

但妳卻依然選擇對我殘忍

我不懂~

難道男友朋友之間,只可以分享快樂的時光,卻不能承受一點點的壓力跟煩惱嗎?

妳知道我有多希望分擔你的煩惱與不愉快,

但妳不願意給我機會,

我最在意與最不明白的就是~

為什麼妳不給我一個改的機會

我不會像小朋友一樣的要妳每天說,想我、愛我!

我不會在妳沒接我電話後就開始疑神疑鬼~

因為我真正的瞭解了!

一個女人肯願意跟妳在一起,肯讓妳叫他一聲寶貝~就已經足夠證明他很愛你了!

根本就不需要多餘的言語或行動來表示!

(女人不像男人一樣)

曾有一個女性朋友問我,

妳們男人士不是
身體心理
是分開的,

我回答她說:

這個問題或許妳問錯人了,因為我不是那種人~

但我覺的大部分的男人~

不但~身體與心裡是分開的連
嘴巴也是分開的

但女人不一樣

((男人常說,不見得愛。女人不說,不見得不愛。))

現在的我明白了。

但~~

已經來不及了。

小艾 2009-05-24 21:03:52

小豪你說的很對
我現在就很像妳那樣
但我什麼梅不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