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3:42:11潘小豪(KYO)

♀潘小豪♂_男人的疑問

假如妳是女人的話~妳會

1.一年一次的誇年,妳會跟妳男朋友過嗎?

2.如果妳男友誇年的前幾天都還沒有約妳,妳會自己約他嗎?

3.之前的妳每天會傳簡訊給他,叫他寶貝,在一起5個月了,就便少了嗎?

4.每次發生爭執的時候,妳會希望跟她一起瞭解問題的點嗎?

5.妳男友沒打電話給妳,妳會主動的打給他嗎?

6.妳男友打電話給妳,妳讓他都找的到嗎?

7.妳男友打電話給妳,妳會因為完電腦而不接他的電話嗎?

-----------------------------------------------------------------------------------

最近有一對男女朋友

男生跟女生在一起五個月了

男生喜歡叫女生(寶貝或婆),女生喜歡叫男生(寶貝)

剛交往的時候,女生的脾氣好溫柔唷!一點脾氣都沒有!不管是電話裡還是跟男生出去!講話都很有氣質!

男生做錯了什麼時候,或是雙方發生了什麼爭執,女生都會讓男生。

男生有時很囉唆,發生了爭執都希望把問題搞清楚,但女生總是會說:好啦好啦~是我的錯,而不想聽與討論下去。當下他的理由,因為他知道,一直說下去,只是會讓男生更加的生氣而已。但男生不是真的想生氣,只是想解決雙方意見不合的點在哪裡。

12月開始,男生上班的時間變多了,每個星期天都會跟女生出去的男生,連續的兩個星期天都要上班,所以陪女生的時間變少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男生覺得女生對他的態度,說話的語氣,簡訊的內容,都變了!

說話變的冷淡,對他的態度變的不耐煩,簡訊的內容不再有(寶貝)而且非常的簡短。

誇年的前幾天,男生還問女生說!誇年那天怎麼辦?

女生回答說,不知道耶!我又不行出去,可能找同學來我家吧!

最後誇年的那天,女生卻可以兩三點才回家,而男生還是當天才知道女生可以那門晚回家,沒想到女生可以去誇年,卻沒有問他男生可不可以陪他,而自己覺得男生應該會有自己的活動,所以就跟朋友出去。

2009年的第一天,男生跟女生就搞的不愉快!

而且女生,從沒有跟男生說新年快樂!

2009年到現在,男生跟女生都還沒有說過話!

現在的女生?還喜歡,愛著男生嗎?

我很想替那個男生,問女生這個問題?

我懂 2009-01-05 00:10:37

1.一年一次的跨年,妳會跟妳男朋友過嗎?

我會,而且我會每一年都陪我男朋友呀

2.如果妳男友誇年的前幾天都還沒有約妳,妳會自己約他嗎?

我會主動約我男朋友呀

3.之前的妳每天會傳簡訊給他,叫他寶貝,在一起5個月了,就便少了嗎?

不會呀!!!為什麼會減少

4.每次發生爭執的時候,妳會希望跟她一起瞭解問題的點嗎?

當然會呀!!這樣也可以對方的想法不是嗎?

5.妳男友沒打電話給妳,妳會主動的打給他嗎?

會呀!!!我男朋友沒打給我,我會打電話關心他
6.妳男友打電話給妳,妳讓他都找的到嗎?

是阿!!

7.妳男友打電話給妳,妳會因為完電腦而不接他的電話嗎?

不會呀!!我男朋友比較重要,除非我在寫作業那例外


以我個人的感覺,那女的或許還喜歡那個男生但愛不愛我不知道,那女生有些忽略男生的感受!!這也許是之前溝通不良有關但不代表一定!!!

我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