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1:21:45潘小豪(KYO)

♀潘小豪♂_女人想要的

常聽到女人在抱怨~

為什麼我的男人~
一點都不貼心!
一點都不細心!
一點都不關心!
我的事情!
很久見一次面,每次見面為什麼都只想跟我嘿咻~
不可以多帶我出去走走嗎?

剛認識的時候!對我很好~
天天傳訊息!
天天講電話!
天天說甜言蜜語!
天天帶我去不同的地方玩~
我說什麼!他都會說好~

在一起一段時間後~
問他為什麼沒天天傳訊息給我!
他說:因為不知道要傳什麼~
問他為什麼不天天打電話給我!
他說:因為電話費很貴,拿來那麼多話好說~
問他為什麼都不說我愛妳!
他說:因為很肉麻很噁心~
問他為什麼見面都不帶我出去!
他說:因為油錢很貴,不知道要去哪裡?

其實有時候女人自己也要想一想!
妳們說男人變了!
難道妳們自己沒有變嗎?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女人會每天打扮的很漂亮~
但是認識久了以後~
妳們還會嗎?
不~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問妳們要吃什麼?
都會說!隨便都可以~
但是認識久了以後~
妳們還會嗎?
不~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男方做什麼都可以接受!
都說沒關係~
但是認識久了以後~
真的沒關係嗎?
不~

女人想要的其實很簡單~
晚上睡覺前,打個電話說聲晚安就好了~
要跟朋友出去時,傳個訊息報備一聲就可以了~
有空的時候,不用騎車兜風,即使走路亂逛~找個公園坐坐也就足夠了~
見面的時候,嘿咻也很幸福,但是請多顧慮到我的感受好嗎?別完事後就睡~

其實女人想要的~
男人都懂~
但~
男人這些都做到了~
女人就會滿足嗎?
女人就願意跟這個男人一直走下去嗎?

我想~
未必吧!

女人可能會說~
等男人真的做的到後~再說吧!

不過,我回想一下~
自己周遭的朋友裡~
好像壞男人~
比較惹女人喜歡!
受傷的,都是那些對女人很好的男人~

女人在說男人變了的同時~
希望自己可以想想~
您~自己變了嗎?
站長ㄉ秘密友人 2008-08-17 14:38:09

一開始打扮是禮貌!
一開始吃蛇摸說隨便是不好意恩!
一開始說沒關西是在容忍!

女人 2008-08-16 13:33:14

"好像壞男人~比較惹女人喜歡!
受傷的,都是那些對女人很好的男人~"

我覺得好像是壞女人比較惹男人喜愛
受傷的永遠都是對男人很好的那個女人~~~
如果你好好靜下心來想想~~就會知道!!!

版主回應
也會啦~其實不慣男人女人~都有這樣的人~對吧 2008-08-16 16:21:33